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00:44:4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筆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酷似吳孟達的經理真的很媽媽性格
除了關心我的稿子進度外
還不忘誇獎我幾句
他還真是貼心 知道我是個要受鼓勵的小孩
這樣才會更有動力繼續賣力

不過 昨天下午他來了一通電話
真當我還在苦思我的酒類公會
他就說要傳資料給我拉
我們還真有默契勒
挖哈哈...

不過酒類公會的稿子還真難寫
還要我硬掰有多盛大多精彩
明明就只是個很無聊的東西

重點不是在這
重點是 11月的雜誌要出了
第一篇的稿子應該是穩上
他竟然問我要用真名還是筆名
還什麼馬克吐溫勒
呵呵呵呵~

害我當時還真的努力了想了想要取什麼筆名
結果到最後還不是用了真名
他還真是媽媽性格 拼命說個不停
連真名筆名的好處跟用途都舉例說明
真是可愛

不過說實在的 真的要取筆名
我要取啥阿?

腦中想到的 通通都是很幼稚的東西
誰叫我是公司的小朋友 哈哈哈~

----------------------------------------------------------------

不過我今天被小葵捅了
他竟然說我接公司的電話很噁心
拼命在裝小
我就是小朋友 怎樣


PS. 別懷疑 這是蛋糕

台長: land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