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21:24: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嚕嚕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AZING!!!!!!!!!

昨天宿網首次大切割
太可怕哩
我這才發現沒有網路的我
根本跟迴蟲沒蛇摸兩樣

然後我開始打開我電腦裡面每一個資料夾
一邊打發時間
還奢望學校會有無線網路的出現...

說到我的電腦
我一直覺的webcam的位子很不對勁
角度也很不理想
每次都只能看到頭頂
而且沒有快門這玩意兒....


結果!!!!
我才發現!!!!!!!!!!!!
我的電腦裡面竟然有CAMERA!!!!!!!!
太神奇!!!!!!!!!太吃斤!!!!!!!!!!!太震懾!!!!!!!!!!太迷濛!!!!!!!!!!!!!!
BRAVO!!!!!!!!!!!!!!!!!!!!

相當的好
所以
我試著拍了我嘗試裝置藝術他的我的左牆
(其實也只是黏掛了一些哩哩摳摳罷了...)
這張照片真是費煞我一番苦心
為了他我把整台電腦都搬起來
差點沒摔跤哩

他實在太歪斜了...

台長: 強皮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