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8:07:3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合(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公車來了!巧萍、英理,上車了...
「合真,你不走喔!公車來啦!」俊銢說
(巧平和合真,揮了揮手道別...此時,公車已開走了)
「算了吧!俊銢,別勉強他。他高興,就由他吧!」篠文回著
(俊銢、篠文,兩人心裡都有譜...)
「還是跟我國中同班到現在的篠文了解我。反正,另一台公車也來啦!
俊銢,先走囉!Bye!」
合真輕快的說,便上了公車

「你家什麼時候跟我同向啦?你竟搭這號公車?」篠文訝異的問著
「我高興!我等等要去買飲料呢!」合真回
「沒想到,巧萍還真聽話呢!馬上把第一名還給你了!你老婆真貼心喔!
羨幕喔!」
篠文故意說道
「你喔!討打喔!(合真說完,便捶了篠文一拳。)」

(一陣嘻鬧後...)
「老師今天好像忘了說什麼耶!」篠文一本正經的問
「有嗎?」合真疑惑著
「她不是要講畢業旅行的事嗎?下週就畢旅了耶!」篠文如是的回答
「她明天會講吧!下車了!」合真把篠文拖下了車

另一方面的巧萍&英理...
「好好奇喔!」上車後不久,巧萍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什麼東西阿?突然冒出一句話...」英理假裝被嚇到的說
「對不起啦!不過,第一名到底是誰阿?」巧萍提出了問題
(英理笑一笑),接著回了一句雞同鴨講的話:「你這次進步了!」
「你在說什麼阿?我在問你正經的話耶.....!不過,也對啦!我是進步了!」巧萍高興的回
「之前你沒第3過嗎?」英理故意問道
「沒阿!你很故意喔!明明就知道.....我之前頂多第5而已,
也只有一次而已;最常12了!其次是7.....哪像你那麼厲害,
高二以來,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難道說:你這次是第一?」
巧萍驚訝的問
(英理打算繼續裝傻...)「不是我阿!我被你打敗了...!」
「還裝,越裝越像第一名。」巧萍佩服的說

(過了許久...)
「好啦!我承認,可以了吧?反正,都考完啦!」英理投降
「下週就畢旅了...!」巧萍沒頭沒尾的冒出這句

兩個人都下了公車,回到各自的家

(英理心想:對喔!差點忘了!)

英理,是在打什麼主意咧?


台長: 風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巧合 |
此分類下一篇:巧合(7)
此分類上一篇:巧合(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