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7:36:42| 人氣6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珊瑚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的家拐個彎,會到一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地方
其實我從來沒進去過,但他卻一直深深吸引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想著自己某一次的生命裡,應該住過這種地方
他的名字就是──藍色珊瑚島。
他是一家餐廳
外表完全是希臘的風格。白色和藍色。點點魚群的裝飾。
儼然成為一個城市文明與愛琴海的界線。

每當經過此地,我便流連忘返,儘管他離我的家那麼近,我卻一次也沒有進去?!
他的對面是一片綠園道,有一群群的鴿子,我覺得在都市裡從來每有看過這樣的地方,雖然它也在都市。
他的外牆,白色襯托著的是美麗的弧線,時不時伴隨著貝殼的漫舞。
就是一個這樣不真實的地方!
我甚至曾經瘋狂的就在對面拍起他的外觀
我沒有很專業的像機,甚至連數位像機也不是,我只用了一個小小的,跟我一樣傻的傻瓜像機,想捕捉他的一小部分。

最近,像進去的廿頭忽然很深,我想跟我的家人進去,我也想跟我的愛人進去,我想跟我的朋友進去,如果勇敢一點,我也想一個人進去感覺一下。
我想過一個屬於希臘的下午。
曾經,我在聯合報的副刊,看過一篇報導,是關於一位工程師自己到希臘旅行後,用像機紀錄下來的很多事...justin這個名字深深印在我的腦裡。
我希望我也能到過他照片上的那些地方。
到底是因為希臘而喜歡這間藍色珊瑚島餐廳,還是因為喜歡這間餐廳而喜歡希臘?我以經濟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在我還年輕的心裡已經滋長了一個好大的夢想
我要進去一次那間餐廳,我更要去希臘走一次自己的世界

藍色珊瑚島,這是我心中的一片蔚藍海岸...

台長: 下雨天
人氣(6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歎 |
此分類下一篇:處女情節
此分類上一篇:好人難遇

寶貝小V
這篇寫的好好唷

我喜歡^^

莫名的喜歡

連我自己也說不上的原因
2006-09-05 01:06:16
下雨天(給小v)
謝謝你喜歡這篇,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篇
因為這篇不是隨便心情的抒發
是我用心的抒發
我希望看到這篇的人,也感受到一個希臘的浪漫
2006-09-05 22:1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