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3:24:06| 人氣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愛,只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夠為你證明,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知道它
究竟存不存在。


2.愛,必須忠於自己的感覺,不要視對方的態度,來掩飾自己內心的渴望或恐懼。


3.空間,雖然無形的東西,貪多不捨,只能成就自己,無法成就愛情。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完成。


4.選擇適合自己的對象去愛,比用什麼方式去愛,還重要多!



5.愛之深,不必責之切。愛的再多,還是要記得保持美感的距離。


6.走出悲傷的憂谷,固然要靠自己,但也別拒絕友善伸出的雙手。


7.愛,是尊重。愛,是成全。所謂「積極」的意義,不是一昧地強求,而是展現誠意去溝通,然後心胸開闊地接受對方的決定。



8.天下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的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9.在落英繽紛中,覺悟到愛情是一面鏡子;是因為這樣的我,才會愛上那樣的你‧‧‧



10.愛,不是犧牲。愛,也不是佔有。愛,其實是成全。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無法擁有的時候,對方更要讓愛自由。



1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不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我心裡...



12.多主動表達關心、以具體的行動付出愛心,讓身邊的人都知道你多麼愛他、在乎他。
















這些是真ㄉㄇ?!







我一點都不想相信。。。。。。。。。。。。。









可能是.............................








不適合我ㄅ!!








我跟他是不可能ㄉ?!








不要在等待了!!








我ㄉ感受像是.........................








第8.9.11句一樣,,,,,,,








他一點都不明白ㄉ。。。。。。。。。。。。。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喔唷!!真ㄉ好煩唷!!









到底甚麼是愛ㄉ感覺ㄚ?!









我一點都不知道。。。。。。。。。。。。。。









反正.......................









現在說這些都太早了。。。。。。。。。。。。。










只要像吟水機說ㄉㄧ樣。。。。。。。。。。。。。












享受著..................................暗戀ㄉ滋味ㄅ!









也或許吟水機說ㄉ對。。。。。。。。。。

























台長: ♫美感笨熊~☆
人氣(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噢~煩ㄟ~~
此分類上一篇:~給媽媽ㄉㄧ封信~

*吟水機*
噗 = ="
或 許 . .
暗戀比較有Feel嘛!
ㄏㄏ~~
2007-05-15 19:37:36
*吟水機*
我 喜 歡 第 8 句 !
2007-05-15 19:42:00
版主回應
我也是ㄟ,因為比較符合我們阿!!
我們真是天生有默契ㄟ!!ㄏㄏ....
2007-05-15 20:39:32
我,笨大妞ܤ
可以給我複製麻你
哈哈阿________________*可以麻?
阿唷 慢慢等待麻~~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阿哈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05-16 21:5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