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6 23:52: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盃 中華 v.s. 荷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接近下班時間之前,就趕緊將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
看著*.mdf、*.ldf緩慢地複製動作,內心不禁焦急如焚,
好不容易複製的動作完成,為了做另一項測試,
又必須把兩台Server重新開機,看著時間一分一分地過,
好不容易一切都ok了,趕緊袋子一拿就往電梯衝,
下樓後,又發揮我疾走的功力,全力地往我的目標--捷運站邁進。

終於到家了,趕緊電視的power一開,就直接按下緯來體育台,
還好才剛打到一局下半,換中華隊進攻..

目光一直隨著場上的選手們移動,
前幾局,兩隊都無法打破掛零的局面,
好不容易第五局下半張泰山擊出一支全壘打,
雖然只有一分,不過信心及氣勢都打出來了!

第七局下半,洪一中也擊出一支安打,
又為中華隊得了一分,從此心裡又更篤定了些!
直到第八局上半,藉著蔡仲南穩定的投球及其他球員令人激賞的防守表現,
仍沒讓荷蘭隊破鴨蛋!
我開玩笑地跟妹妹說,第八局下半我們可以眼睛閉著打了!

今天的守備表現實在精采,尤其是黃甘霖飛身接到的那一球,
實在讓我們大呼過癮!

第九局上半換上郭李建夫後,
雖然曾出現一、二壘有人的緊張局面,
不過還好最後都化解了,真是一場精采的球賽!
雖然這一場次得分不高,
不過我覺得雙方表現得都可圈可點,
彼此緊咬不放,讓我們看得緊張,也喊得聲嘶力竭,
實在很過癮!!
直到現在,還能感受到心臟快速跳動的感覺呢!
希望以後能常有機會看到這麼精采的比賽!

真希望我們的政府能夠不要整天沉浸在政治鬥爭之中,
能夠多提倡一些正面、激勵人心的運動,
我想在整個大環境困頓的現在,
應該是一帖不錯的良藥,
否則人民信心、活力盡失,
又怎麼有可能扭轉現在惡劣的局勢呢?
憑什麼呢?憑著陷害叫囂?憑著淹死人不償命的口水戰嗎?
真該多一些良心的.....

台長: in the old days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