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8:21:33| 人氣30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噁心又搞笑的失戀安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綺綺無名無名耶=ˇ=」
綺:『ㄜ。。』
綺:『我找找』
巧:「去看看我們五個拍的照就會開心了啦」
綺:『我好久沒去用了』
巧:「那我摸你的那個的那張勒」※上次拍照我摸綺綺的幾及(妹妹)。
綺:『那些我都還沒放ㄋㄟ』
巧:「綺綺來(使用嗆瞎娃娃的親親嘴)」
綺:『噁。。。。。。。』
巧:「阿哈哈哈哈哈」
綺:『哈哈』
巧:「綺:[哇 我好幸福唷]」
巧:「綺:[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
巧:「綺:[因為我得到全宇宙最可愛的巧克的吻]」
綺:『綺:[不不不~被巧克一親 我快吐死。。。]』
綺:『噁~~~~~~~~心!』
綺:『哈哈』
綺:『你去親你家那枝拉~』
巧:「阿哈哈哈哈」
巧:「不要勒~~」
綺:『再去上演18禁的』
綺:『快去快去』
巧:「好阿 阿哈哈哈」
綺:『ㄍㄣˋ。。。兩個噁心的~』



巧:「我要那張摸幾及的照片啦」
綺:『我刪掉了』
巧:「闢勒!!」
綺:『哈哈』
巧:「摸幾及是經典耶!!」
巧:「一尾笑的要死」
綺:『不小心 手滑案掉了』
綺:『哈哈』
巧:「闢啦!!!」
綺:『哇哈哈!!!!』
巧:「我犧牲了我可愛的小手手耶!」
綺:『好啦~沒有啦!』
巧:「耶~~~」
綺:『幹!』
綺:『騙你的』
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綺:『我現在就去刪』
巧:「不要啦~~」
綺:『可愛的小手手勒~』
巧:「哇~綺綺~」
巧:「被我的手摸了委屈你了噢」
綺:『哼~污衊了我性感的小幾及』
綺:『哈哈』
巧:「哈哈哈哈」
巧:「沒關係啦 你的小幾及是出淤泥而不染啦」
綺:『是吼~~~~~~~』
巧:「對阿」
綺:『哈哈』




巧(使用嗆瞎娃娃的--最愛你摟)
巧:「啾」
綺:『哇!!!!!』
綺:『視窗爛掉了。。。』
巧:「看我多愛你耶」
綺:『噁心~』
巧:「你傷了偶的心」
巧:「偶口愛純ㄗㄟˊ抖心」
巧:「歐~~賣尬~~ (打光+淑女躺+咬手帕」
綺:『天啊!!!!!!』
綺:『畫面不能看。。。。。。。』
巧:「超好看!」
綺:『哈哈』
綺:『只有你家那支覺得好看~』
綺:『︿︿』
巧:「我想這是你這輩子最開心的一天了」
綺:『狗屁。。。。』
巧:「哈哈哈哈哈」
綺:『晚上還會做惡夢哩』
巧:「春夢啦!」
巧:「不要留口水唷」
綺:『會驚醒!!!!』
巧:「勒~~」
綺:『哈哈』




巧:「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開心」
巧:「只是你想掩飾住而已」
綺:『不不~跟你聊後 心情更盪到谷底』
綺:『因為我被你親了』
綺:『又喚起那慘痛的回憶~』
巧:「埃 都幾年的朋友了!」
巧:「賣ㄍㄟˋ阿啦!」
巧:「明明高興的要飛上青天了」
綺:『哈哈!!!』
綺:『狗屁哩』
巧:「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綺:『。。。。。。。。。。。』
綺:『小玥~~~~~~趕快把她帶走啊!!!!!!!!』
綺:『不要讓她在外面遊蕩~~~~~~~~~~~~~~~~』
巧:「小玥:[啥(滿臉疑惑)]」




巧:「好啦 為了讓你開心唷」
綺:『嗯嗯!』
巧:「我要講一個霹靂好笑的笑話 」
巧:「就是阿」
綺:『嗯』
巧:「小玥有一天上課的時候」
綺:『 嗯嗯』
巧:「老師考他英翻中」
綺:『嗯』
巧:「TIME IS MONEY」
巧:「小玥就說:[湯姆是馬莉]」
巧:「哈哈哈哈哈哈哈」
綺:『。。。。。。。』
巧:「超級好笑耶!」
綺:『那個智障!!!』
巧:「不是啦」
巧:「這是在奶茶上面的」
綺:『。。。。。。。。。』
巧:「真的叫小玥」
綺:『哈哈』
巧:「奶茶我還留著唷」
綺:『你噁心ㄝ!』
巧:「準備開學給你喝」
綺:『幹~去死啦~』
巧:「我對你多好」
綺:『謀害你朋友啊!』
巧:「哪有」
巧:「這麼好的東西才留給你耶」
綺:『不要。。。。。』
綺:『我要活下去!!』
巧:「要記得帶蔡沁融唷」
綺:『哈哈』
巧(使用嗆瞎娃娃的--ㄎㄎㄎㄎㄎ)
綺:『白痴~』



巧(再用嗆瞎娃娃--最愛你摟)
綺:『阿~~~~視窗再次爛掉!』
巧:「你的視窗升級了啦」
綺:『哈哈』
巧:「=口=」
巧:「我讓你視窗升級100個等級」
巧(狂用愛死你摟+親嘴嘴)
綺:『噁。。。。。。。。。。。。。。。。。。。。』
綺:『妳滾啦你~』
綺:『好啦好啦!』
綺:『升級了升級嘞』
綺:『不要玩了』
巧:「哈哈哈哈」
巧:「耶」
綺:『吼~』
綺:『真是的~』
巧:「高興嗎」
綺:『高。。。。。興。。。。。。』
巧:「耶~~」
綺(熱戀的心按叮東)※就是會出現一個嘴唇啾你的
綺:『阿』
綺:『按到』
巧:「幹麻阿..」
巧:「我不是隨便的女人耶!」
綺:『哈哈』
巧:「幹麻偷親我」
巧:「真是的 呿」
綺:『阿呀!還不削喔~』
巧:「少噁心了 三八」
巧:「阿哈哈哈哈」
綺:『哈哈』
綺:『跟你學的』




巧:「開學要給你一個東東」
綺:『嗯哼!』
綺:『好ㄚ』
巧:「不要感動落淚了唷」
綺:『才不會哩~』
巧:「呿!!」
綺:『提示一下是怎麼樣的東東?』
巧:「常常會用到的=ˇ= 嘿嘿黑黑」
綺:『喔!!!!!』
綺:『好ㄚ~』
巧:「摁摁=ˇ=」
綺:『不是奶茶吧!?』
巧:「不是啦ˋˊ」
綺:『喔!』
綺:『呵呵』
巧:「那我去搞東東了 黑黑」 ※準備那個東東去
綺:『喔。。。』 ※失望阿? 哇哈哈,就知道你捨不得我-////-
巧:「愛死你了唷」
綺:『噁。。。』
綺:『好啦好啦!』
巧:「哈哈哈」
綺:『我也愛你啦!』
綺:『呵呵』
巧:「耶=ˇ= 阿掰掰 !!!!」
綺:『掰!』
巧:「阿哈哈」
巧:「掰掰=ˇ=」


------------------------------------------------------------------
綺綺,
不想講太多感性的話,
是因為又怕你難過了,
為了彌補上次凌晨三點,你獨處的不好受,
我希望可以逗你笑,
丹包巧花,我們四個,只願看到笑容堆滿臉的綺,
「Anyway,我們都愛你,
Anytime,都會陪著你。」


BY 巧

台長: C♡Y
人氣(30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丹包綺巧花。 |
此分類下一篇:丹包綺巧花。

YUE
哈哈 差點沒有笑死我的毛
你們兩個的對話 不輸給我們阿 (因為你們是智障與白吃的對話)

哈哈哈
2007-02-15 21:54:31
- - 雨雨
痾痾痾痾..........滿無言
可是還滿好笑的
2007-02-22 16:24:44
獲得印鈔機一台-0-’
好可愛喔你們:)
真的很搞笑呢
2007-02-22 20:17:06
真是的~幹麻把對話內容都放上來拉~
害羞~>///<

我知道....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
我也很愛很愛你們
雖然當時你們都沒接到電話 但是我知道你們一直在關心我!
開學後 還是會看到北空北空的綺唷!!
2007-02-23 23:07:07
≠惡↗韻≠
無言的ˇ對話ˇ
2007-05-23 22:1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