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17:33:17| 人氣18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壞了。(內容為我跟阿兄/小玥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檢討




﹡這是我跟阿兄的對話:

阿巧克--: 阿兄,你好像很怕我不開心
阿巧克--: 我是不是很難應付,很愛哭 ?
阿巧克--: 你跟我開玩笑、或是今天的雨傘,都馬上跟我道歉
阿巧克--: 我並不在意阿. . .
阿巧克--: 這兩天我會打報台給你,到時候有空去看看吧 :)
阿兄--: 嗯嗯= =
阿兄--: 我沒覺ㄉ你很難應付壓
阿兄--: 只是
阿兄--: 只是怕你生氣= =
阿巧克--: 摁. . .
阿巧克--: 就是這樣阿. . .
阿巧克--: 好像我是那種,很容易生氣的. . .
阿兄--: 沒= ="
阿巧克--: 我不是阿, 我不常生氣
阿巧克--: 只是常在沉思而已
阿巧克--: 或許又是我的沉思讓人以為是生氣
阿兄--: @@"
阿兄--: 不是啦
阿兄--: 我只是
阿兄--: 怕你生氣而已
阿巧克--: 我講這些話又讓你無言了=@=
阿兄--: 可能我比較不了解你ㄅ@@"
阿兄--: ㄎㄎ
阿兄--: 別想太多
阿兄--: 只是單純怕你生氣@@"
阿兄--: ㄎ
阿巧克--: 摁@@

看吧,人家的單純怕我生氣,我又胡思亂想了。





﹡這是我給北比(小玥)的流言:

阿巧克--: 現在的我,對愛情、對友情
阿巧克--: 都亂遭遭的,好悶
阿巧克--: 只能拼命讀書,考學測
阿巧克--: 怕之後要跟你分開
阿巧克--: 又怕一直讀會和朋友疏離
阿巧克--: 昨天阿兄跟我開玩笑,我並不在意
阿巧克--: 但是他馬上很緊張的跟我道歉
阿巧克--: 今天他用我的雨傘開門
阿巧克--: 我說: 那我的雨傘耶!,剛剛才買的=@=
阿巧克--: 我不CARE用我的雨傘開
阿巧克--: 但是偉說:那又怎樣
阿巧克--: 這個我在乎了
阿巧克--: 我想深了,又在開始想
阿巧克--: 我無法較自己別想,要想也是往好的地方想
阿巧克--: 之後開了門
阿巧克--: 阿兄馬上說: 欸,如果有用壞我陪你好不好 ?
阿巧克--: 然後一直很緊張的說著
阿巧克--: 我不知所措,眼睛濕濕的,或許是感動
阿巧克--: 後來我看書看到發呆,我又亂想
阿巧克--: 想說是不是人家覺得我很難搞
阿巧克--: 很愛哭 ?
阿巧克--: 親愛的,你的包容
阿巧克--: 或許真的是寵壞我了. . .
阿巧克--: 一些小事情就可以惹的我不開心,惹的我哭
阿巧克--: 變成玻璃巧克
阿巧克--: 北比,現在的我好徬徨
阿巧克--: 好想有個依靠
阿巧克--: 你溫暖的懷抱可否當我的避風港. . .
阿巧克--: 對不起,打了這些流言
阿巧克--: 或許又讓你擔心了
阿巧克--: 我太自私,沒考慮到你會擔心. . .
阿巧克--: 北比,你曾說過: 你看,都是我把你寵壞的,以後不能在那麼寵你了
阿巧克--: 我都是無言
阿巧克--: 你又覺得我生氣了對吧 ?
阿巧克--: 你總是急忙說 : 北鼻,我不寵你寵誰. . . 我以後還是會一直寵你
阿巧克--: 我生氣,哼哼哼的賭氣你覺得可愛
阿巧克--: 別人可不這麼覺得. . .
阿巧克--: 北比,你就慢慢的
阿巧克--: 對我嚴格一點吧
阿巧克--: 我都爬到你頭上了
阿巧克--: 而你總是順順的,溫柔的
阿巧克--: 不坑聲就是你的”生氣了”,那是你一點尊嚴的無聲抗議吧. . .?
阿巧克--: 親愛的,你就別那麼寵我了
阿巧克--: 我常說 : 北比,你對我那麼好,我都對你不好
阿巧克--: 你每每回答都是: 不會阿,你在我心中就是最好的
阿巧克--: 我才不好,任性自私壞脾氣又愛哭
阿巧克--: 親愛的阿,愛我,救讓我變一個堅強,有彈性的好北鼻吧:)




台長: C♡Y
人氣(18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重視的326。 |

阿菘"
 別想太多ㄅ@@"    
      
   拿雨傘那時... 我確實聽到你跟我說 那你妳心買ㄉ"  可是我一開始不當作一回事"
  但後來想想" 感覺這樣會讓你不開心"  所以 跟你說 抱歉" ~" 沒壞ㄅ~?ㄎㄎ
    好啦" 有些事情很單純~只要少想~ 事情就不會變ㄉ那ㄇ複雜~!
2006-12-14 22:29:27
版主回應
阿兄,你還記得我們之前聊的那幾個小時嗎 ?
那時候真的把你當知心朋友:)
有空,像以前一樣吧,
我還是個好傾聽者呢 !
謝謝你啦:) , 我會的。
2006-12-16 15:51:56
笨蛋巧克...
說我愛亂想~你才是哩~真是的~
2006-12-14 22:55:48
版主回應
哈哈 , 好啦 !
我們幾個都是愛亂想的,除了小白花:)
2006-12-16 15:53:09
不要跟我一樣想太多
因為往往想越多就越憂鬱
也越不快樂
就算說出來還是不會快樂
不要擔心全力拼功課會顧不了朋友
因為這個時候大家都在拼功課
是朋友
應該會陪著你一起加油一起努力才對阿
要乖喔~~
2006-12-15 23:01:58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挖災~
摁,我會的,
你也是阿,要開心的笑 :)
今天的校慶有淡淡的幸福噢 ?! 哈XD
2006-12-16 15:54:05
失蹤的小玥回家拉
北鼻.這幾天妳辛苦了^^.都讓你再管報台.
我會慢慢的對你嚴格的.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寵妳的=ˇ=...誰叫妳是我最愛的北鼻
2006-12-28 22:45:54
≠惡↗韻≠
玥都只包容你....

都不包容我~~

我只做錯一點事...他就懲罰我><
2007-05-23 22:0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