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16:03: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婆好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買燒臘店買便當
發現幾個女生 很會打扮ㄉ那種
也在裡頭吃
然後就想到...
一般所謂的正妹不都應該是吃著焗烤啊義大利麵啊喝咖啡啊
裝氣質ㄉ嗎??
可是她們在燒臘店出現耶
哇哈哈哈~~~~~
好屌
我很怪咖
是水瓶座ㄉ
所以覺得正妹吃燒臘或是吃路邊攤滷肉飯或是穿拖鞋逛街很屌~
好屌好屌
我老婆就是這樣
咩~
她逛夜市都穿我的籃球褲和T血
然後吃一些沒營養ㄉ東西
豬血湯啦...
滷心臟啦...
喔喔喔喔喔喔~~~~~~~~~
好沒調調
可是我好愛!!!!!!!!!
我就愛這種ㄉ
哇哈哈哈哈
老婆我好愛妳喔~~~~~~~~~
啵啵啵啵啵~~~~~~~













老婆 我們下次一起去吃很俗ㄉ東西吧
p.s.照片中脖子上是草莓嗎..../////

by 雞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