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05:55:0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錢櫃唱了歌~~

雖然錢櫃真的貴貴的~~

可是~~還是努力省~~~~

結果才花了254.......

這樣算便宜吧........

唱唱唱唱唱唱~~~~~~~

連唱了四小時~~~~~~~

連千年之戀都挑戰過了

至於飛兒..當然必點的啦..

呵呵~當唱完這些高難度歌曲之後~~

對於周蕙的歌反而變簡單了..(汗

她的歌應該很難吧?

我以前是這樣覺得的

果真是 長江後浪推前浪阿...

高中同學 茶壺 也唱了艾薇兒的英文歌

真的是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不過最後結帳完...........

發生很好笑的事...........

那就是吻鑽卡的點數

要用當天消費的發票來兌換

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

我拿成了萊爾富的發票給他...

尷尬到極點.................

(發票是朋友買早餐的..不知道為什麼在我身上...XD)

很KUSO....

真的很KUSO...

幸好服務生很鎮定

回答我 不能用萊爾富的發票喔= =+

唉..丟人阿XD(羞

最後才手忙腳亂的拿正確的發票給他(泣

後來 下午還趕場到萬芳

去探望我們高中的導師 以及他剛滿月的小寶寶

寶寶真的好可愛

小小的胖胖的

給我抱 還會對我笑耶...

讓我覺得

我有那麼和藹可親嗎?

呵呵 真的是很滿足

一個小小的生命

一個 我從他在媽媽肚子裡

就看阿看阿 等阿等的

看了整整10個月的生命

真的也有種喜悅的感覺

在看到我們的導師

抱著小孩的那種...

那種充滿著母愛的感覺

大家都安靜下來了

都靜靜的看著

看著如此祥和的畫面

沒想到 我們的導師終於有了媽媽的味道了

真的是很為她高興

畢竟這是她盼了好久好久的寶寶

真的很久

從我剛近高一開始

其實她就有懷一個寶寶

只可惜這個寶寶跟老師無緣

提早離開了這個世界

這件事對她打擊很大

對我們..

也是 我們總是自責

是自己太不聽話 才會讓老師如此操心

直到三年級

老師又傳來了喜訊

真是讓大家高興

只是 面對學測的我們

只是讓老師又高興又害怕

雖然老師很盡責的陪著我們

不過我們總是希望她能多休息

能夠早點回家

就這樣 熬過了一段漫長的考前衝刺

現在 老師的寶寶終於平平安安的生出來了

懷裡抱著可愛的寶寶

雖然她才剛滿月

卻散發出一種純粹的快樂

令人不禁微笑

微笑的看著她

小孩的可愛

小孩的天真

一邊抱著小孩也一邊讓我想起其背後的辛苦

就這樣聊著天 玩著小孩

最後 依依不捨的離開萬芳

離開老師 離開寶寶

回到自己的家

這次去探望老師

真的是好快樂好快樂




台長: ㊣°喵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