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20:51:1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不知道要幹麻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悶...今天都不知道要幹麻

早上一到學校 翻了幾本漫畫

就一直發呆 花了三節課 看完了

納尼亞傳奇 嗯ˇ還時邊打牌邊看的...

其實 ,還滿好看的^^

中午 ,吃了甜甜圈當午餐 (合作社甜甜圈好甜)

然後 就睡午覺啦.. 疑?奇怪 今天過好快= =

不過 ,有被無聊到的感覺噎...

下午一打鐘 來來來 (招人打牌!!!!)

蛤~~~?一起來就打牌 哈哈...


然後 ,就這樣 ,我們五個人

我 ,煒煒 ,小芊,Jimmy ,熊

打牌打了兩節課 (我一直在吃軟糖 ,吃了兩包^^)

咧...?就這樣

嗯哼 就這樣。

無聊 到 快要死掉了

好不容易到了最後一節 生科課

去...我還以為要看上次沒看玩的電影呢!!!

結果是看梁靜茹的MV 看了一節課

唉唷 一天就這麼過了?!

---------------------------------------------------
都要畢業了 難道畢業前的景象就只有這樣喔...

噗 ,算了 ,暑假好好的去玩一番

補玩這段時間的 ...................................

缺空 ? 這樣說對吧XD




我要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要去玩喔!!!

我不要待在家裡!!!

我要去好多地方玩!!!

我要跟好多人出去玩!!!

台長: 小笨小笨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 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