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2:17: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摸都 不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是朦朧的基隆港..看不太清楚 = =


今天又翹補習班..哈哈

果然意志力很不堅強


體育課時看美麗俏佳人

之前有在電視上小瞄一段

不過沒完整看完..


小白說劇情演的跟她現在的楚境很像

所以感觸很深

可是..我問小白

為什摸非要得人家對你傷心透頂你才肯放手

你說羅倫斯不在乎

可是如果他是已經無話可說了呢??


心碎的感覺我知道 真的很痛很痛

比跟一個很愛的人分開還痛 ToT


如果當有一天 你愛的人跟你說他還喜歡別人

你會有什摸感覺..

我只知道 從那一天起 我的心又碎了

即使我想要再表現我的在乎

卻怎摸也使不上力..

但是我降反而讓人家覺得我很不用心

可是我也很怕我太用心 到頭來難過的是我怎摸辦 ="=

感情 真的是搞不清楚的東西@@


還有小白也說我跟男主角很像

即使很捨不得.很愛對方

卻不會講 什摸也不說

也許吧..


唉..

雖然不知道羅倫斯是怎樣想的

不過我現在 真想把小白打醒!!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