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0:13: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本應是學校放假期間.但我卻選擇放棄休息,甯願回學校修一個國際經濟學的課程.
只因貪圖可以在一個星期內把這項科目修完.

沒想到這整個星期從早忙到晚,完全無暇上網. 簡直比我之前准備考試的時候還要累.....

一連五天, 一大早就得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到學校上課 (從家裏到學校足足得花上兩個鍾頭的車程!).
每天晚上下課回來還得預先讀講師指定的資料以應付明天要上的課.
然而自己對經濟學所知甚少,有時還真不知講師所言何物….
尤甚的是,講師要在星期五給我們考試.而且這次的考試不允許我們翻查課本.
啊~這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雳~~~
短短四天裏,我小小的腦袋瓜怎麽可能裝得下這麽多第一次接觸到的經濟”邏輯思維”?
再加上我們得准備星期六要交的海報報告, 那還有剩余的時間准備考試!

結果, 到了星期五下午,我是在一片渾厄與不充足的時間裏,勉強草草交了考卷.
下課後, 當晚更是爲了趕制隔天早上要交的海報而和組員留在學校稿到今天淩晨四點....
回到家,洗完澡,上床就寢時已經是早上五點了.
結果只睡了短短的三個鍾頭,就又再度趕回學校打印彩色海報,把它貼上牆壁展示以便讓講師評分.
值得安慰的是,我們做的海報拿到還算令人滿意的分數.

這一星期的辛勞總算沒有白費,今天終于把這項科目解決掉.
但也代表我的假期結束了,下星期就是新學期的開始….
此刻的我仍在半夢半醒中, 豈一個累字了得?

2004年10月30日星期六

台長: 一片云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