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04:55:2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我們回到原本屬於我們的幸福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三天兩夜..三個人的半自助旅行...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從一踏上火車開始...或許很多事情就是註定好了的吧!!!當我們到達台東的富岡
當我們跟旅行社聯繫時...當我們知道搭上船到達綠島的同時..我們就得自己料理一切的一切...包括民宿..總總的行程...畢竟我們不是內行人..加上我們對於規劃完全沒有藍圖..當下的感覺是...這趟旅行一定不會順利...
好...已經到了富岡 總不能說要回淡水吧!!!於是拜託了好心的船公司小姐 硬著頭皮請他幫我們推薦幾間有民宿有行程的商家...很慶幸的..不是假日 加上天候不佳
於是我們當晚有了歇息的地方..這...完全跟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不一樣阿!!!
到達目的地 天氣不好 在下雨..跟我們心裡的感受一樣..很糟...行程被打亂了..
三個人騎著兩部機車 聽著大哥告訴我們浮淺的地點 再帶我們回到民宿放行李~
走阿走 走到三樓之後 我們把行李放了下來...開始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居然睡著了..我們都很累..累到不想去想接下來要怎麼辦~睡醒之後 頭腦總算比較清楚了..
走..趁現在沒有下雨 我們去外面走走 順便拍拍照~振奮一下精神...
就這樣 我們算是充實的結束了第一天 也開心的拍了很多相 幸虧綠島真的不大...
第二天 起了大早 我們準備在到街上晃晃 接著再搭船回到台灣 直接飛奔回淡水~
就是在船即將到達的之前 我們到船外拍拍照 也是這個時候 遇到了一群年紀相仿的朋友 禁不起他們再三的邀約 加上多少有點為了完成這趟旅行的其中一個目的..
我們搭上了便車~展開原本被我們取消的行程..泛舟...就這同時..不細膩的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 忘了提高警覺心~也就是這種時候..唉...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很笨 為什麼沒有馬上發現不對勁..為什麼沒有發現妳的反常是因為...我想到都覺得好心疼..我真的很壞...還自以為的在內心偷偷責備妳...你怎麼這麼傻...你應該馬上跟我說的 我不會就這樣讓你白白受委曲阿...雖然已經過去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好遲鈍...我一定會牢牢記住這件事 我會很清楚的記取這個教訓...

台長: 雲朵飄阿漂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