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00:32:4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你的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一個 一點都不貼心的人在一起

不知不覺過了7個月 thats a really fucking long way......

你還再china時我還撐得住

現在

說我撐不下去的那段時間... 也都過了

現再只能說是一種習慣

覺得再跟一個陌生人交往

 

我捨不得你什麼??? 我被你的什麼而吸引?

至少也讓我知道吧!!

 

說你不care.... 其實好像也並不然

因為你真的再找和中國有關的工作

我是否應該要有小小的喜悅

 

是我要改變我和你相處的方式

還是我要改變你對另一半的態度??

tell me what to do     i dont wanna lose you

 

 

 

台長: KCloud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K |
此分類下一篇:決心
此分類上一篇:so far aw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