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3:14:3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很久沒睡好、不做惡夢了
因為最近無辜被捲入八卦之中

某5台新人model跟髮型師搞地下情
這個髮型師已經有交往很久的2台model女友了
沒想到八卦傳來傳去傳入model女友耳中
殺來5台開質詢大會,還傳招相關證人對質
本人不幸是知情的人
沒想到5台那位作假供,說一切子虛烏有,只是謠言
她要保護自己是理所當然情有可原
但是
她到處哭訴自己是無辜的,還說一切都是我造謠的
甚至還跟某些知情的人說,只要她不承認,所有黑鍋都會是我揹
嘆!!!
居然這樣出賣一個保護她的朋友
重點是我什麼都沒說,是最保護她的那個人

人啊
在以自身利益為出發點的同時,非要踩著其他人的屍體嗎?

可惜她不夠了解我,也太深信自己的說辭很有說服性
公司內有許多資深model跟我認識多年
連被蒙在鼓裡那位當事人都是我同公司的學姊
所以正義還是站在我這方

每天到公司看到她故作可憐的表情
我都忍不住在想
這樣真的快樂嗎?

當初,我選擇為她保守秘密時
她把我當成傾訴心事的好友
事發後,她不但毀謗我,還到處訴苦
我仍然保持沉默
可惜她仍然四處張揚此事
她不知道大家都已經在看笑話了嗎?
這件事沒有人可以害她
除了她自己


我想,她不會懂的
編了這麼多謊言
我只能說:太不聰明了


台長: 飛天小神喵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