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17:14: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抬貴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公司MODEL衣物間失竊案頻傳
昨天赫然發現我也成了受害人

一件全新沒剪牌的SISLEY上衣就這樣離開了我的身邊
之前同事們掉東西時
我還安慰她們也許只是有人借忘記歸還
改天就會出現
事實並不是如此
丟掉的鞋子、衣服就像人間蒸發一樣
昨天大家忍不住開玩笑
全新的SISLEY可能很快就會出現在YAHOO拍賣上了

MODEL衣物間在辦公室的最深處
一般廠商、工作人員不可能通過製作人們的監視進去
照此推斷,就是自己人所為
我們通常都沒有將櫃子上鎖
為的是方便臨時需要某些特殊衣服時可以讓同事應急
沒想到卻方便了第三隻手
我不想防備心強的將櫃子、箱子全上鎖
可是這個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
台裡MODEL月入七八萬到十幾萬,都比我這個菜鳥多
為什麼要偷新人的衣服..真是不解

希望在裝設監視器後可以改善掉東西的情況

我的SISLEY...泣...

台長: 飛天小神喵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