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8:59:28| 人氣130| 回應0 | 下一篇

紙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ㄉ早上~


在打掃時.....


翊翎突然走進來...


他拿著一張紙條...縮是要給我ㄉ....


奇怪...翊翎...怎麼會ㄋ?


問ㄌ一下是誰ㄉ...居然縮ㄌ一句讓我摸ㄆ著頭緒ㄉ話...


"是你愛ㄉ人給你ㄉ啦!"


奇怪...

   我好像沒愛ㄉ人麻~!


翊翎還特別交代...


"那ㄍ人"縮要在考試完再看...


為什麼ㄋ? 


嘻嘻...身為好奇寶寶ㄉ我~


當然~當場就打開啦!


旁邊還有好多人說:


"翊翎ㄆ是縮要考試完?你這麼快就考完啦?"嘻嘻..


原來........是他!!


要考完試再開....


原來是怕影響我ㄉ成績啊!!


埃~來ㄆ及囉!


事情過ㄌ那麼久~


我想ㄌ很多! 


剛開始,還會偶爾ㄉ想起他,只是最近...


次數多ㄌ點嘛!畢竟我們都在一起3.4年ㄌ


要忘...總是沒那麼容易ㄉ啊!


果然...那張紙條...徹底ㄉ影響ㄌ我考試時ㄉ思緒!~


紙條裡...


雖然寫ㄌ


他ㄆ會再開口要複合...


但他最後還是寫下ㄌ一句....讓我揮之ㄆㄑㄉ話...











"我還是很在乎妳"


....................

台長: # 亞。雅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事 *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