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9 17:00:1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日記--雪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說我在日本七天裡吃得最多的,我會說是雪糕。我當然不是一天幾杯吧,不然我都上不了飛機了。

我覺得吃得多的原因,是因為在香港很少吃;但在那邊,差不多每天都吃一杯呢。

薰衣草味的雪糕味道很清甜,而且,是粉紫色的呢。

在便利店裡買的抹茶雪糕更是一絕喔……還有小樽的六段雪糕,六層不同顏色、不同味道的呢!

不能不提起的,是參觀雪印廠後,公司送給我們的小杯雪糕。那可是我吃過最滑的雪糕耶!

參觀雪印廠時知道了,原來雪糕是用牛奶,加上牛油和忌廉做的。吃過可會胖的耶!

雪糕,還是少吃一點點好……

台長: cirrus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