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19:58:20| 人氣1,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秋天。京都奈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東福寺!

 

想去京都已經很久了,終於在今年秋天跟我家WI姐終於殺去了京都!

 

這次運氣不錯,看到了紅葉,看到了國寶的最後一天,雖然腳走到殘廢,但是我真的要說,京都真的是美到不行,格子狀的京都,相當好逛,公車跟地鐵也都相當方便,此外就是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可能他們不敢說英文,但是還是會很友善的跟你說路!

詳細行程:

DAY1:TPE→KIX→京都→三十三間堂→東本願寺(最後三分鐘殺進去)→地下街購物

DAY2:錦市場→東福寺→伏見稻荷→奈良→西京藥師寺→玄藏三藏院舍

DAY3:奈良東大寺(好棒)→奈良公園→春日大社(實在是走到快吐血)→京都→清水寺→八阪神社→一澤信三郎→四條河原町

DAY4:銀閣寺→哲學之道→法然寺→錦市場→北野天滿宮→西陣織會館→晴明神社→京都地下街

DAY5:京都→KIX→TPE

 

好吧!這根本是斷腿之旅,但是真的很棒!其實這次有到西本願寺的外面,但是關門了只好看看外表過過癮!

在伏見找到很好吃的鰻魚飯,千鳥居真的有點恐怖!







還好我跟WI當下就決定沒有順著千鳥居走下去,真不知道見鬼得會走道哪裡。到了奈良先去西京,此行重要的目的地之一藥師寺,結果看完之後鬼打牆似的在西京搞到兩個人都一肚子火,還好順利回到新鐵站,就很努力的爬到旅館,享用晚餐的懷石料理!!

看到沒?奈良的鹿超兇,還會搶我得地圖咧!!



說到這,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去春日大社啦!有夠遠,有夠大,有夠累!東大寺是真的很棒!有種心靈沈澱得感覺!

回到京都後,很努力的繼續爬清水寺,清水寺得高台也真得跟書上說得一樣,相當漂亮。從茶碗坂走上去,從產寧坂下來(還不能跌倒)之後去買帆布包得路上就順路去了八阪神社,之後回到四條河原町,真是逛街好地方阿!UNIQLO買到殺紅眼!

哲學之道剛好碰到一點紅葉,也是美阿!!順道去了法然寺,沒想到,去對地方,大殿國寶展示的最後一天,進去後深深覺得去對地方阿!從哲學之道很努力走完後就回到錦市場附近開始吃天婦羅等小物,最後找到書上介紹的超讚鰻魚飯!

那個蛋皮好吃阿,又厚又軟又嫩!極品阿!心滿意足後就搭上公車,去到西陣,尋找我嚮往已久的晴明神社(另有一篇記載)

西陣跟中心地區比較其來就真的比較無聊!因此去完晴明神社就返回京都車站,開始在地下街血拼阿!

 

經過5天4夜的旅途,腳是走道殘廢狀,起水泡,腳腫,還有指甲插進肉裡等等,但是京都給我留下相當棒的印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京都!

 

此外一定要補上WITTY姊姊的糗事!

第一件:奈良溫泉旅館的住宿卷忘記帶,害我們只好在京都時跑去當地的網咖印,這樣算下來,一張住宿券花了100多塊台幣喔!!

第二件:有人出關竟然沒有寫申報單,當海關人員親切得用日文問說單子呢?WI姐竟然傻住,還好日本海關可以家人一起申報,我就拿出我的申報單,帶著傻住的WI姐順利出關!










 





 

台長: 風中精靈
人氣(1,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09京都晴明神社一遊
此分類上一篇:228出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