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7:30:1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桃花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了一場我有生以來最貴的舞台劇”暗戀桃花源”

雖然場地讓我覺得有些失望,動線也做的不好

但是基本上該劇是很不錯看和值得推薦的

不過本人比較偏好”桃花園”這邊

因為笑點最多了,而且是悲劇中的喜劇

而另一邊的暗戀,也算不錯

只不過我不太喜歡這種結局

但也讓我感染到此劇中的悲哀情緒

不由得覺得上天真是捉弄人

所以假如心中已有別人,而且知道只能有他(她)的話

就請你(妳)高抬貴手,不要再陷別人於不義了

悲劇已經發生,就不要再去牽扯別人

讓別人跟你一樣陷入一個悲慘的一生

我想這樣對你(妳)或是他(她)都是最好的




台長: if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