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00:07:50|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羽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文山運動中心的羽球教練在臉書上和我說,他想要集合一些想要精進球技的同學來特訓一下,還說他想要組織一個像家一樣的球隊,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

當下,我也沒多想,看到可以精進球技二話不說我也就答應了。

之後幾天,教練又在線上和我說,這個課會很操喔!!!但是會進步得比較快!!!
ㄟ,阿這樣說的意思,是要我考慮清楚,現在反悔還來得及的意思嗎XD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猶豫了一下,雖然也很想把球打好,但我也沒想戰死在球場上呀!!!有沒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哩?!

但是,星期六羽球特訓的第一堂課,我還是沒被嚇跑地準時出現在球場。
大概是自己嚇自己,以為真的是會有什麼超乎極限的訓練,譬如上課前要先跑步蛙跳之類的狠招,結果其實真的是想太多,累是真的累,在場上的確會有很深刻想死的疲累感,但下了球場喘一下,好像還是可以再戰。不過說是這樣說,我今天起床,右手和大腿都對痠痛很有感覺呀!!!

而回頭想想,在文山的羽球課也就這樣打了半年了。而且羽球課愈排愈多,文山運動中心、龍山國中,再加上華江高中,哇嗚~最近的運動量真的是要比學生時代多上很多倍!!!而且我想體能應該多少有進步,從那天唱歌感覺有鐵肺的fu就可以證明呀!!哈哈哈~

嘟嘟教練很熱血,感覺就是個對羽球充滿熱情的年輕人。
我覺得,對生活或是興趣充滿熱情的人,就是有一種魔力,帶有一種讓人覺得充滿活力積極的力量。而我想,在球場上揮拍揮汗賣力奔跑的感覺,多少也轉化了工作中面對的負向情緒,可以沖淡不少內心不時竄出不如歸去的沮喪感覺,讓自己可以更樂觀更詼諧更有衝勁地在現在的位子上繼續努力。

喔喔~我離題了,這篇是要講熱血羽球的。

週六的羽球課目前只有四個學生,所以兩個小時的訓練下來真是可以很紮實,而且未來人數增加還會增加教練,一整個讓我覺得訓練好奢華。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樂觀預期,勤能補拙的努力下,或許我可以順利克服我天生運動細胞上的資質駑鈍,展開我三十歲之後開闊人生的羽球第二春呀!!!就像嘟嘟教練說的,誰說年紀大的人不能熱血,是吧是吧?!(ㄟ,但我還是覺得這句話太有語病,擺明挖了年紀大的洞給我跳嘛!!!)

所以總而言之,謹以此篇獻給熱血的嘟嘟教練和持續練球的自己,就這樣開懷地在球場上奔馳吧!!!這兩天我閒來無事就拿把扇子揮阿揮,希望下次羽球課時,我的反拍姿勢可以標準一些些手腕可以更靈活一咪咪囉!!!

 

台長: 碧小雲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derball spielen |
此分類下一篇:魔鬼存在細節裡
此分類上一篇:貴婦噗友羽球團之教練大駕光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