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9:47:19| 人氣15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向鑽石缺的第7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碧乾媽鑽石缺邁向第7個月的時候,乾兒子也很認真地在長大,已經有6顆小牙的乾兒子,笑起來還真是討喜,只是,那個臥蠶怎麼跟暖阿姨一樣大,這樣以後會桃花不斷耶XD

言歸正傳,在經歷了就職滿半年那段幾乎天天加班到10點工作忙到翻的難熬階段之後,邁向第7個月的現在,因為有小不點的加入,好像真的有喘息到的感覺,呼,好多了。
昨天,社福委員會結束了,原本以為會被砲火猛轟的白皮書報告案,竟然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地,大概不到10分鐘就順利過關,難道是委員有看到我在這份資料中的嘔心瀝血嗎?!總之,謝天謝地,我終於有機會擺脫這個糾纏我半年之久的玩意兒^^樂極了!!!!!!
而昨天的會議上,除了白皮書讓我放下心中大石之外,另一件妙事就是終於見著了教育局那位和我同名同姓的長官,她她她,可是代表他們家局長來與會呢!!話說,打從有google之後,閒來無事碧小雲的嗜好就是會上網去google大家的名字,一方面找找失聯的同學,另一方面看看和朋友同名同姓的又有哪些人,還蠻好玩的。當然,我也會查查自己的,同名同姓的不算少,不過有名的,大概就屬淡水阿婆鐵蛋的創辦人,和教育局的那位長官了吧XD
想不到,竟然在會議上有機會相認,當然,也是拜那份白皮書所賜,如果不是因為要請相關局處提供辦理情形,教育局的那位長官應該也不會知道社會局有個人和她同名同姓吧,哈哈XD
二個人在簽到處見上了面,禮貌性地握了手,結束了這段有趣的相遇。

回到工作上,因著小不點的加入,也讓我有機會回頭去看看初入鑽石缺的那段生活,大概也是因為小不點接手了屬於我的不少工作,所以,難免會去比較自己的當初和小不點的現在,一比較,ㄏㄡˋ~真是覺得那時候撐得下來是個奇蹟,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隻蟑螂,打不死,自然老死的那種。現在能夠笑談,大概也表示自己已經走過那段難捱的時期,雖然現在在工作中,偶爾還是會遇上挫折和失誤,會有鳥事發生,會碰上和自己不對盤的傢伙,會不爽會生氣會抓狂,可是或許是因為暫時少了論文的壓力,也或許是找到和壓力共處的平衡,至少現在,不會三不五時想離開。

忘記是哪一天的晚上做夢,竟然夢到曉芸老師,而且夢中的曉芸老師還罵我幹嘛要休學?!哈哈,想不到,久久才會見上一面的曉芸老師,在夢中還是會督促我認真寫論文阿XD

邁向第7個月的鑽石碧小雲,好像比較少去鑽進工作價值和個人使命的牛角尖裡,希望這不是變成死公務員的徵兆,還好自己在工作上還是會捍衛自己的堅持,至少對得起自己,剩下地,就是認真做好每天的每份工作,裝備好自己,未來,不管是去哪裡,我都可以很大方地說,我準備好了,走吧!!!

對了,上回沒買著房子,碧小雲又回歸到尋常生活,換個角度想,不買房子也是OK的啦,爬樓梯就當是鍛鍊身體吧XD
天氣冷,昨天晚上和碧爸跑去愛買再買一台電暖爐,而後為了貪那滿3000送一包米的小便宜,又買了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還辦了一張快樂購,最後扛著大包小包和碧爸騎著機車慢慢晃回家,似乎,在景美夜市的路邊,看到了學長,學長,你有沒去逛夜市阿?!
以上這段,我要表達的是,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工作再累人,可是下班後可以和碧爸吃夜市便宜又好吃的牛排,再悠閒地逛逛賣場,沿路搞笑逗逗碧爸開心,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幸福,大大的幸福。

當然,如果我可以不要再鼻塞、流鼻涕、咳嗽咳到死的話,我想我會更幸福。
以上,鑽石缺邁向第7個月,流水帳報告完畢XD

台長: 碧小雲
人氣(15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裸鑽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肩膀
此分類上一篇:哇靠

阿喵
黑阿,我也覺得你有越來越enjoy這個環境
不是擺出死公務員狀
而是學會要怎模跟這個職場&工作角色相處ㄅ
工作之餘要保重身體
別再咳個不停ㄌ
ps.乾兒子笑得真燦爛
真的,乾兒子他娘還有乾娘,以後就等著收女生預約的號碼牌啦XD
2007-12-01 22:07:52
人在做天在看~
想必老天爺爺一定是看到我們的努力啊!!
話說委員才剛討論完上次的紀錄~立刻接著要我們報告修法內容
我著實的心想這不是完蛋.....
沒想到大家聽完報告竟是一片靜默的...就過去了XD
感謝上帝
2007-12-02 00:14:08
玉欣
所以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千萬別虐待他.哈哈
2007-12-02 21:08:53
曉芸
既然提到我的大名,只好出個聲囉!
難得夢到我,我有那麼愛罵你嗎?哈哈!
其實,我是忠實的閱友,總是默默關心大家的近況,雖然知道你休學,也沒吭氣,因為不管你做甚麼決定,都只需要對自己負責啊!
2007-12-02 22:21:14
小不點
有你帶著我,我真的很幸福啦^^
不管遇到工作上的任何事
都有你聽我說...
而且我真的少走了你走過的那一大段摸索期
並且一直都有你的支持
謝謝你喔^^
2007-12-03 12:29:43
碧小雲
TO阿喵:
彼此彼此
雖然你大多時候都早早下班
不過我知道你在這份工作中也是勞心勞力啦^^
TO葵:
哈哈
只能說我們都算lucky阿XD
TO玉欣:
謝謝^^
TO曉芸老師:
哈哈
你不是常罵我,是常催我XD
TO小不點:
不客氣^^
是你自己適應得好阿
加油唷!!!
2007-12-04 13:0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