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20:29:38|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2.12 CWT27 Day01 完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日也是陰雨綿綿。身為紳士當然一點都不討厭這種天氣囉

原本想說跟Being一起去CWT衝殺,沒想到,他們家竟然決定去看花博
獨留我一個老人家跟小朋友擠,怎麼想都覺得很悲傷....
要知道,人年紀大了,很不能忍受自己一個人行動這種事,連吃飯都要帶著太太的相片
所以,TCC又出動了!!!!

這時候我們就知道,年紀輕走錯路不要緊,最重要的就是不能交錯朋友
交錯朋友就會讓妳沒事星期六早上9點多就去寒風中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只為了進去一個爆滿的鍋子裡當一顆連水都碰不到邊的餃子。
愼之、慎之。

總之,今天也辛苦TCC了!!! XDDDD



接下來是戰利品時間!!!喔耶~~~~~~!!!





是的~ 本日也不小心在少爺身上砸了不少錢。
這本的作者我之前並不清楚,是一時衝動就買下來了
但是呢,非常地值得!!!
先不論畫風和分鏡是如何地如實呈現美漫的風格,連對話和角色都一毫無偏移啊!!!!
這就是我們要的S/B本!!! >////////<

看完這本後,就有種想把印量壓回20本的衝動。


補充一提,這本是兩位作者針對情人節所作的合誌




對不起,我實在是很欣賞這家的男性向R18本,相當歡樂又有肉
誠心推薦。


但千萬不要在一人以上的場合翻開這本




晴彥太太的新刊。看到喜歡的作者出了自己熱愛的影集的Fan book,實在是令人忍不住手滑
即使我是S/D而不是D/C仍是買了。
悲傷的是,這種東西真的勉強不來的...(淚)
雖然我真的知道Sammy很王八但還是無法叛變到別的CP去啊!!!!

劇情有點混亂、角色辨識度偏低,無法輕易看出故事內容。可惜





ㄟ都,其實這是個美麗的誤會。
因為我一直以為這是Assassin家現代的那隻後來不知怎麼的基因突變,變成有特殊能力的殺人兵器,並在紐約大鬧的故事
結果呢,發現一切都是我的妄想。
這根本就是另外一款遊戲啊!!!

Prototype,中譯[ 原型兵器 ]
跟Assassin根本就是不同家公司作的....  囧TZ
不過也不錯啊~ 就是小病毒和宿敵上校間充滿火藥和血味的R18本
啊~ 真是療癒人心啊 = v =




本次唯一正確的AC本。
很酸又很兇的Malik,這才是我們的管區長啊!!!! (心)




H子新刊。情人節R18本

少爺還是一樣撩人啊~ 雖然穿著旗袍和絲襪是要去執行什麼任務很令人質疑
是人妖酒吧嗎?
不過反正有外星緝毒犬在,什麼計劃都是枉然啊....


我看我的印量還是調到15本好了。



第一次買草肅的本子。
之前是在良子的獨受R18合誌中看過,然後並沒有特別注意。
由於噗浪上追的很多作者都會轉草肅的新刊預告,不小心就被廣告到
這次也在這大失血了。

這本普獨合誌好可愛啊....就是很愛兄弟間不正常的依賴關係啊!!!



草肅個人的普獨長篇,目前出到第二集,聽說預計是三本。
故事非常溫馨,尤其超愛阿普發覺自己就只是一把劍這件事
其實身為劍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只是在和平時代十分無聊而已

非常推薦!!




少爺性轉小說本,封面是H子所繪。

原本不打算買的,但你知道現場的氣氛嘛....總是會失手的
還沒打開看,晚一點吧。




特別感謝王婷的男朋友Haruka桑!!!! 這告訴我們,交一個日本男友是個多麼明智的決定!!!!
就算自己交不到,也要讓你的朋友去交一個
不但能促進台日雙方民間的情感交流,還可以增加彼此間的經濟收益
全球化真是太好了!!!!

創也的戰國Basara轉生本,我真的超愛她的... Q皿Q
不過說實在,他裡面使用的日文不是很簡單,閱讀起來還是有點困難的
但要人家幫忙買還要負責漫畫的翻譯,也太過分了吧!!! 囧


還是自己好好努力吧。



哦呵呵呵呵~ 這就是人稱的,慾望的高度嗎? (樂)

超開心~ = w =



本日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預定的Sherlock本下集因為一些作業上的失誤,沒辦法領取
不過作者決定用通販寄到家,運費不用自己出,也沒甚麼好抱怨的。


御館樣,您說是吧?


台長: 曉隱
人氣(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得。我看到了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2011.2.20 吾願已矣。
此分類上一篇:2010.11.22 BBC Sherlock Holms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