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3:51:0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HHHHHHH快好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OOOOOOOOOOOOOH~~

天呀天呀

我不想毀容啦

又紅又腫

還熱熱痛ㄊㄨㄥ

今天去看皮膚科

醫生一看

說要打消炎針

天天天天天呀~~

打打打打打針~~

NONONO

我不要啦

但醫生說一定要打 不然怕會有蜂窩性組織炎

還說你要打屁股還是手臂

醫生你廢話壓

當然是手臂壓 屁股咧 我才不要

一看到護士拿著那針筒

天呀~~好怕好痛壓

還問他說會很痛ㄇ

護士說會痛一點

阿~~深呼吸~

咦  還好壓沒有很痛

應該說是護士技術好

所以沒那ㄇ痛 好佳在

醫生還說要吃藥加擦藥

一個禮拜會好

老天呀

我會乖乖吃藥

乖乖擦藥

讓我趕快好吧

還有千萬千萬不要留疤

拜託ㄌ

怎ㄇ會醬我也不知道

只求快好吧~

疤~~散散散





台長: 醜小鴨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誠實面對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