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23:14: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在痛一點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OHOHOHOHOHOH MY GOD

   就在今天上完課 回到宿舍 玩一會兒

   但就再這時 我的肚子 我的肚子 天天天天天啊

   開始瘋狂的痛 

   第一次這麼痛 痛到一個不行 還一直冒冷汗

   超想哭的 我終於體會到痛了

   好啦 我錯了 是我不該吃冰 我不對

   但是也用不著降懲罰我吧

   整個痛到都可以在地板上翻滾了

   直到現在 還在痛

   天壓 我是要痛多久 很難過耶

   討厭啦

台長: 醜小鴨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此分類上一篇:算蛇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