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0:07: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沒有了可以緊握的手
過馬路也沒力的走

我好想
好想以前
你總是會緊緊牽著我的手不放
可是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機會

彷彿你的手似乎已經不屬於我
連要簽起都必須是強硬的拉才可以


我不要
不想要
不要這樣的冷淡
這樣的冷淡跟當初沒有你的存在是相同的
我不要
不要你只是個影子
站的離我遠遠的



在賣場裡
我說我也要那個顏色的箱子
你說隨便
口氣很隨便
似乎不是很開心的說

最後我也只好不說話
一切似乎都是那麼不悅
我知道我不討人開心
也很礙眼
似乎沒有我容的下的地方


你說你要回家了
以前你都不會這樣
自己就走
還會等我
還會找我一起回家

可是現在好像沒有了

當初是你打開了鎖
可是你現在又將他封了起來
還在等你解開的時候

台長: Ti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