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2:29:5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隨便欺負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一早的氣氛不好,源自於我發了信,
上頭交待要大家改變作法,而且並不是我建議頭兒這樣作,
我只是執行者,於是乎有人就怒氣沖沖地進辦公室,把氣出在我身上。
剛開始我笑笑「你在兇什麼」,她還是一樣兇,
我就說那是上頭的指示,並不是我的決定,
義正辭嚴,毫無所懼,也許我可以再更嗆一點。

我覺得很好笑,有些人可以隨便罵人,其實他們站都站不穩卻能厚臉皮的指責別人?!
真的不知道這個辦公室是怎麼了?!
於是我領悟到,當你真的有錯時,別人罵你,你還是要反擊,
沒有錯時,別人罵你,你還是要反擊,
我現在眼裡沒有「默默承受」這樣的道理,
憑什麼他們可以恣意生氣?

我知道了,要逼我當壞人是吧。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