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18:24:3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讓我更有同理心一點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工作範圍,我的工作夥伴多半是那種收入很少的人,
應該是社會眼中的弱勢族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酸,
他們都靠著微薄的薪水度日,有時候覺得他們很可憐,
可有時候我也很受不了他們的的性格、講話的內容…
所以很少會跟他們有所交集,甚至覺得跟他們講話以後,
自己會變的很笨。

我變的不苟言笑,每天都板著一張臉,深怕如果自己太有親切感,
會被他們纏著不放,要聽他們講一些無聊的事情、貧乏的見解,

但有些人雖然可憐,卻有他們自己的「格」,
我雖然很少跟他們說話,卻也尊敬他們為生活而努力,

即使是富人,也會令人不屑,
即使是窮人,也會被人敬重,
所以一個人的人格真的很重要吧。

這篇到底要講什麼?




我好想灌酒,星期一面試。

台長: 永遠的永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