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2:15:2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試結束,心情也沒有比較輕鬆,一想到未來反而無法鬆懈,
即使如此,這兩天還是待在房間昏睡,哪兒也不想做、不想去,
整天看著日劇韓劇,我想自己真的是個群居動物,
那種適應孤單的心情是假象。

也許我很討厭看到同學吧,直到現在還在意著別人的想法,
真的是夠笨的了,有什麼好在意的?那種人?!
難道我就不能學學別人,管他們怎麼說,自己活得爽最重要了,
活得那麼累,還是為了一點小事,幹嘛?
又想起教授那晚幫我看手相,跟我說的話,說我想太多,還是為了芝麻小事,
如果這不是因為她會看手相,而是深知我的性格,那也ok了,
因為必須改變這樣動不動就為了別人而感傷,真的是時間太多了!

話說,一點也不想動論文,也沒有將它修改到好的慾望,
想去台北找我妹,可是聽說她房間有蟑螂而使我怯步了,
雖然她一直很想我去,可是真的還是無法接受房間裡有蟑螂,
去他的蟑螂!!!!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