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1:32:38|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記住我們是朋友,管他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話想對你們說喔~

聽到佩寶貝緊張的聲音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的確

我聽著聽著也怒了起來...

我不懂他的謊言是為了什麼...

但是

小美寶貝

我也跟你一樣~不想管他們了~我也被害過!

我知道你的感受~你覺得自己很無辜~

明明不關你的事情

卻一再被牽扯進去~

還被罵~對阿~我當初也是這樣被罵....

但是~請別怪佩寶貝~

他只是好心幫忙~想讓她認清他!

別讓這件事情影響到我們大家的友誼~

你說是吧...

我就跟佩說~我今天跟你講話很溫和ㄟ...

因為我一直用和善的方式跟你聊~

換做是以前的我~

大概是髒話夾在話中間+怒氣沖沖吧!

但是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你有點在幫他說話...

或許你覺得沒有...

但是...

我有感覺到!

反正

不管怎樣~

我們只要維持好我們的友情就好了!

一開始你沒回我話

我很擔心不能替佩跟你講清楚

還好你後來願意講

你覺得有談開了嗎?

小美冰淇淋~~~

大家都是朋友喔~~~~~~~~~~別忘記了!!

佩寶貝...別擔心了~~~但也別奉我為"救星"拉...整個太over了...

我只是希望大家都快樂阿!!

那個死廢物...

就讓他繼續活在他的謊言世界吧!

總有一天~他會得到教訓的...

至於...Miss.林

隨她去吧~

畢竟我們又不是她的誰...

不能替她決定或是處理事情!

別害了自己!!要記住!!






友情要用心經營的!!

不是三兩語就能被打擊!!

台長: ღ可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分裂
此分類上一篇:

小美
其實我有發覺 我在幫他說話
只是 在幫與不幫之間 我很難抉擇..
2006-06-13 00:0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