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5:11: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c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晚上北上桃園跟HIROMI碰面
跟SUNNY、JIMMY一起去吃麻辣鍋
好久不見阿~HIROMI 桑還是一樣很可愛很客氣
我們也很糟糕 一直講中文
可是他現在中文懂很多呢!
還聊到小氣毅文跟他後期在澳洲的夥伴MOLLY
哈哈 這男人怎嚜可以這麼的摳阿.....

禮拜一早上搭著莒光號前往樹林站
再搭新的太魯閣號到花蓮
太魯閣號挺不錯的!
很舒服,也有高鐵的fu~

下午一點到了花蓮站
找了些資訊租了車便開始了花蓮行
可惜天氣不是很好
一直都有在飄雨
還好我們在景點處都沒下什麼雨

第一天到鯉魚潭還有鬱金香花園
鬱金香花園就像是被騙了一樣
一點都沒像介紹的那麼漂亮又很冷清
而且還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找到

六點多到了南濱公園
夜市人還不多我們又前往市區的自強夜市
人也是好稀疏 又飄著雨
買了那間很有名要排隊排很久的"第一家碳烤店"
還有那很有名的果汁攤
接著到sunny的二姑姑家借宿


第二天早上吃了公正街的包子
然後往太魯閣天祥去
燕子口啦~九曲洞~等等的景點
可是風好大又冷
我們都是去拍照的~哈!

去了七星潭
但是太冷了也沒待很久
不過那裏很美

下午回市區吃很有名的"液香扁食"
裡面就只有賣扁食湯而已
不過好大一碗裡面好多顆餛飩
一晚就飽了

又繼續前往瑞穗尋找我們的住宿地點

途中經過花蓮糖廠去吃個冰休息一下

最後也找到我們預計要住宿的溫泉會館
是sunny在網路上看到的
新開的很不錯
我們有自己的露天溫泉
房間也很ok
價錢也不貴
三個人看完房間都很滿意
連日本同學也很喜歡


解決住宿問題又要解決吃的問題
溫泉會館小偏僻
還要一段路才有賣吃的店家
但是開店的店家還不多
在火車站前面耶~都還沒什麼店家做生意
而且才晚上六點多七點
或許也是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吧


吃完飯洗完澡大家一起泡溫泉聊天
天氣涼涼的只可惜沒星星
我們還到露天溫泉區跟游泳池區去拍照 哈哈
很蠢阿

不過那家溫泉會館真的很大
佔地不小
那天住宿的房客好像只我們而已
其他都是去泡湯的 人也不多


第三天原本要到豐濱鄉的景點-月洞
可惜剛好碰到週三公休
我們也開了好久的路也碰上在施工的路段
最後也沿著海岸線開
第三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陽光非常刺眼,眼睛都睜不開了

海水很藍,天空也很藍
正是我喜歡的景色

所以我喜歡澳洲也喜歡他們的海
我想念布里斯本的黃金海岸



中午回到花蓮市區吃飯
卻也找不到店家吃飯
連飲料店都不好找


還車後開始買名產
雖然沒買很多 但是光行李就好多
所以還是大包小包的
肩膀都快斷了

回程的自強號是停很多站的自強號
坐的一點都不舒服
在基隆到台北段還有很多學生搶位子....
三個多小時的車程真難受
我想我已經搭習慣高鐵了
每次搭車都一個半小時
空間也很大
不像火車好擠又要坐好久
腿很不舒服...


轉搭區間車到新豐時
我居然在前一站就下車了
很恍神的狀態
還好我之前就已經查好車次
下班車也不久就到
不然我真的會不知所措
因為對新竹路段又不熟
太可怕了


星期四中午才從新竹回家
結束我的散心之旅


很快的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玩了快一個禮拜
工作一樣沒著落....

台長: 哈囉米奇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假期遨遊 |
此分類下一篇:1220家庭日
此分類上一篇:雙十遊北海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