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3:19: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3T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ilab的課用電腦
上了無名發現有留言
一個是碧惠回給我的
一個是王某人留給我的
真驚訝!
不過也沒說什麼
就只是問我過的好不好


中午跟台灣團去吃午餐
那間的號碼牌真特別
輪到你的餐點
那號碼牌會震動會逼逼叫
其實有點丟臉 哈哈哈
第一次跟他們去
很新鮮
他們倒是還蠻常去的
不過我覺得不會很便宜啊~
吃慣了四塊八十分的飯了….

之後還吃了sunny煮的綠豆湯
好好喝好好喝
好久沒喝到綠豆湯了
我想喝薏仁湯~
想念學校那邊的薏仁奶
哦~~~~~~~~~~~~~~~~

還在那邊協助他們寫作業
哈哈哈
那對雙胞胎兄弟很奇怪也很好笑
兩個人不知道一直在竊竊私語些什麼

之後去問了旅行社關於一些澳洲行程
一開始很害怕沒辦法溝通
但還好 還聽的懂
不過只是些簡單的問題
如果之後要問到一些複雜的問題大概就會有困難了
加油!加油!
要努力當大家的翻譯!
拿了一些手冊回家
可是都是英文英文英文英文
很不想看阿~其實
有時間再來研究好了


回家跟轟媽聊到這問題
跟他說我們問到雪梨五天一個人280澳幣
他說這樣算是合理

她還打去學校問有沒有安排十二月中假期的活動
因為他知道我想去紐西蘭
就問學校有沒有安排活動到紐西蘭

結果櫃檯那個女生說”你怎嚜知道”
好奇怪 她好驚訝
他說學校正在安排
正在安排一些套裝活動行程
喔耶
但是行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
因為那段時間好像也是澳洲當地學生的假期
所以又會更多人了


下午網路又是不能用
到底是為什麼
我又試了好久好久
很想睡覺
但是一定要先連上msn才肯睡
為了晚上跟家人聯絡方便
後來又跑去轟媽房間關開關再開
再試了一次又可以用
到底是為什麼

晚上室友回來問我有沒有網路
我說本來沒有 也是試了很久
後來去弄開關
我說我不想要每天都做這樣的事
他說他早上也是沒有網路
很奇怪

晚上等洗完澡網路又不能用了
很奇怪
為什麼會斷掉
很生氣很煩ㄟ

一直試一直試都不行
很難過
最後又落得打電話回家
我的電話卡又只剩下不到五十塊
很害怕會不夠錢
很不喜歡
明明就有網路啊~
真是有夠空虛的
到底是什麼問題咧
網路都有連線啊
訊號也都很強
偏偏就是不能用
連懂電腦的人都不知道為什麼
該怎麼辦咧

我要網路啊
我要每天都有網路啊
我需要網路

要不要跟轟媽講咧
講了會有用嗎




剛剛室友還問我要不要去弄那個開關
哈哈哈
可是轟媽在用電腦應該也在用網路吧
這樣就沒辦法了
不能偷偷摸摸了



啊~~~~~~~~~~~~~~~~~~~~~~~~~~~~~~~~~~

都被寵壞了



2007.10.23 Tue in Brisbane 22:19









台長: 哈囉米奇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risbane |
此分類下一篇:1024Wed
此分類上一篇:1021su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