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5:42:15| 人氣5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鏈,戀友情 ( 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四年裡,認識了不少人
雖然大部分都是點頭之交而已
畢竟我是個慢熱的人
又不善於交際
都是多虧了我身旁的一些朋友



在新生註冊那天
阿鎂坐在我前面
她馬上跟我聊天,而且是聊很久
大佳琪之後說,她對阿鎂的印象就是話很多
我很高興能夠在一開始就有人跟我聊天
至少是不孤單的

因為阿鎂,不知道為何就跟大佳琪變有點熟
(雖然我跟她不是很好~是因為名字相剋嗎~呵呵)
開啟我們在宿舍活動的時間
也因為這樣我們便的跟乃甄還有琬婷有交集
琬婷跟我一樣都不是個多話的人~哈哈
所以我們聊不來
儘管我們因為號碼在前後總是得坐在一起
可是我們的話依舊都不多= =

乃甄總是說我開學那天對他不好
就因為他問我掃地的問題
我沒有態度不好咩~奇怪

很感謝乃甄
在某個學期曾經陪我度過每一個禮拜五的下午
一起去逛街敗家
一起吃吃喝喝
一起去走走
一起聊天
因為住的近
還會載她回家
或是去她家找她玩
有時候相約在長榮大學我去接她

但這一切就在阿邊出現後....
少之又少阿~

因為一年級分組上課
由於兩班人數很少,
於是我們前面號碼跟甲班後面號碼的人被分成B組
(可是後來莫名人數變好多)
因為乃甄,也跟曉嵐認識
小嵐是個貼心鬼
曾經我也跟曉嵐不錯過
她還曾在上課傳紙條給我
也曾在期中考還是期末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
不過她也是個固執派、激進派的傢伙
也因為小嵐
讓我們被逼迫參與了系學會的事
不過也因此促成阿邊與乃甄這對佳偶!

因為系學會
讓我認識了好多點頭之交的人
哈哈
也參與很多活動
了解辦活動的難處

至少我很感謝小嵐的是
讓我在這四年來的生活不至於過於空白

因為乃甄,也因此而認識了小美
後來變的很好
也因為乃甄跟阿鎂的撮合
在最好的時候就是一年級的校慶吧
因為啦啦隊
我們大家的關係變的很好
可是在那時候身邊是有人的
一直到幾個月過後....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
卻也讓我哭了好幾回
也讓我恨透了好幾人
包括了我自己

反正再說什麼都於事無補
我幹麻這麼聽話
別人說什麼我就好
一點反駁的意識都沒有
我大概是笨蛋吧

看看那些
依然是她們佔據了大半空間
整個輸的很徹底

因為小美,進而跟其他男生認識
包括甲班男生
因而有機會與一大群人出遊的機會
也認識的當時的美女子慧

可惜因為之前照片搬移
不小心好多照片都不見了....
也因為他,跟阿達有了交集
因為阿達,也因為GD88
認識了正妹小鈞
哈哈
很奇妙的認識方式
之後也有機會一起出遊
很棒
可惜機會只有那一次
啊!還有聖誕節吃石頭

不過在那之後的日子
我們偶爾在線上聊
偶爾在無名互相打氣

也有些許機會在學校碰面
還曾替我們帶來東海著名的雞腳凍(我們是一群愛吃鬼 哈哈)

也很開心
在我們公演那天看到了小鈞
以及我們的畢業典禮上
很高興認識這位貼心小女子

因為阿鎂吧~我們又認識了美滿
又多了一個可以跑的宿舍
剛開始倒是跟美滿不是很熟
反而跟雅芬還有于芳比較好
也常跑他們宿舍
~其實都是同一棟 隔壁上下而已
一直到二年級的時候
我被託付給美滿
一開始我們對對方根本就沒什麼好感
就像是”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的歌詞一樣
~第一次見你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呵~沒到不順眼的誇張境界
只是兩個人都有點苦衷(這是後來的真心話)

後來的我們漸漸的變的很好
因為有她
讓我做很多事情是不孤單的
一起完成好多事
一起抱怨很多人事物
一起吃喝玩樂

因為美滿,認識的天兵及小張這兩位可愛的傢伙
天兵真的超天的
有她在,就會有樂趣
不過她也是個任性的小孩子
小張是個很ㄍㄧㄥ的傢伙
也是個很認真的好孩子
但是她們的嘴巴都很壞
講話超機車超賤的
其實大家在一起,都在比說話毒
超可怕的

也因為這兩位
也跟phoenix還有雅文變的不錯
其實phoenix在一年級分組上課就有同班過
只是不太熟
這人也是非常毒
也常常有很多誇張的驚人之舉

雅文也是個任性的傢伙
超愛她家的哈士奇
整天只想著要回家照顧她跟她玩
真是的!

台長: 哈囉米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鏈,戀友情( 下 )
此分類上一篇:小俞是笨蛋嗎

莉莎
怎不把話講完咧
ㄎㄎ
2007-07-12 19:39:48
哈囉米奇
我還沒打完咩!
緊張什麼
就剛好打到這而已
2007-07-12 22:09:04
球林

陳文欽有出現耶!
2007-07-16 21:10:47
哈囉米奇
這有什麼~反正大家都看不到
他也看不到
而且是事實嘛
2007-07-17 16:25:19
滿滿
時間很多嘛!
不過看了照片看了以前的文章,
總是會懷念著大家,
想念著以前的日子,
什麼時候要大家一起出來呢?
2007-07-18 23:20:44
哈囉米奇
哈哈哈 時間是蠻多的阿~
不過我也是分好幾次打完的ㄟ

大家要一起出來好像還蠻難的ㄟ
你!什麼時要要完成你答應別人的約咧
快啦~我要去玩!
2007-07-19 15:0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