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0:29:11| 人氣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車位理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和近半年未見面的妳碰面,
妳變了相當多,與其這麼說,不如說是妳一直求精求進。

妳說接下來就要有好長的一陣子不能見面,
因為妳將展開如火如荼的賺錢生涯…
十八個月後,妳即將前往法國學設計,
在我眼裡的妳,一直是個有理想有目標的人,
而妳也會努力的朝它邁進。

印象中的妳,沒有交過男朋友,雖然追求者不少,
卻沒一個能容妳看上的…
這一次的會面,妳居然說出了一句讓我噴飯的話
:「我想交男朋友了。」
「為什麼?」我非常訝異,
因為要合妳的意實在太難了…

妳說因為妳這個年紀再不交,真的很奇怪,
但妳又怕受傷害,所以妳說了一個理論,
叫做「停車位理論」。

我試著用我的話,來解讀妳的詮釋:
找好男人就好像找好停車位一樣,
離目的地近的位子,早就被停走了,
眼尖的看到有空位,又發現是殘障專用,
好不容易找到了,又要走很遠,
好男人就像好停車位一樣的一位難求。

我笑著說,那坐捷運就好啦,
不過又想想,如果開車不就能隨傳隨到,
又投射到好的男朋友一樣,
隨時待命…

妳說妳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妳想要來個三個月賞味期,
淡淡的、隨興的三個月,
不拘束,不要求,不承諾,
嘗嘗談戀愛的感覺,
然後時間一到就拜拜,
至少也體驗過了。

於是妳會跟對方先說好規則,
如果也願意,再上路。
聽起來似乎還滿有趣的,
不過,我卻沒有給予任何意見。

對我而言妳是個很奇特的女子,
因為妳是個不聰明的人,卻有令人驚艷的智慧。
當然,我不是指這件事,而是妳跟我說的許多事。
在妳身上看到許多七年級生沒有的東西,
但願妳一直保有下去,
一直智慧下去,
法國留學順利。

台長: 淡淡然
人氣(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冷到抱
被妳認為不聰明的人一定是傻到爆了..
令人驚艷的智慧,聽起來像是迴光返照..
2006-07-04 12:02:32
不懂
不懂就是不懂
不是不想懂
只是不願意去懂
2006-07-19 13:53:18
CM
答應妳要上來留言
沒想到實現諾言時 竟又是半年多
最近 發生了許多事
我想上天 要我停下腳步 重新思考

這陣子 時間 轉變為一種很奇特的模式
不再是分秒進行
思考彷彿都被抽離了
時間 以事件運轉著
所以 我規劃了另一條可以到達目的地的路
有時 覺得自己真是太過實際了點
為什麼要這麼努力 那麼辛苦 這樣步步為營
為啥不學朋友上個床 賣弄美色
我想妳說的對
我真的不聰明

呵~我要整裝再出發
至於 法國~
18個月~恐怕是到不了
但我會前進
總有一天妳會接到我從法國寄來的信
祝福妳 及 新年快樂
2007-02-21 01:3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