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3:54:4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乎意料之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你已經離開這個城市

上次接觸
房間裡飄蕩北國蕭瑟的秋天
牆上映著螢幕的冷光
CD裡傳出王菲的曖昧﹐正好唱到那句﹕
“愛或情借來填一晚﹐終需都歸還﹐無論多貪”
臉頰因為眼淚冰冰涼涼
心裡百味交雜

你之於我
是瓶捨不得打開的香水
如此華麗濃郁璀燦
我穿不起
卻又妄想那瞬間就瀰漫整個房間的
溫柔霸道空虛
---- 是啊﹐連空虛﹐我都記得
我擁有的﹐不過小小一瓶
幾次噴灑
最後揮發殆盡

你怎麼 又回來了

我沒有勇氣在這裡多添文章
沒有膽量全憑你決定我的出現消失
沒有天份站在舞台上
與你這太早卸下戲妝的人 對戲

再貪婪你也沒敢想過找你
負擔不起
只想在已經很稀薄的往事裡
回億你的氣息

台長: 矛盾綜合體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