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01:50:1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以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無言

我已經盡到’’公佈’’的責任

當初老師把解答交給我

我只聽到,解答放在xxx那,有需要找我

-------------------------------------------
因為隔天要考試

一開始是天天找我要解答...

ok..借哩

到了中午,換怡婷跟我借,

但是解答還在天天那,我就跟天天拿..

天天說還沒抄完

ok..不過這樣借下去大家都抄不完

所以我就決定,抄在黑板上.大家都對的到

於是.

抄完後...下午是自息課,

打掃黑板的同學很認真..

理所當然的把黑板擦掉

我抄完後解答依舊是放天天那..因為想說她還沒抄完

到了要放學了..

又有位同學跟我借...

我說:解答不在我這,在天天那..

我問天天:他說她還沒抄完...,我就叫她趕快抄,有人要借

抄完後我就交給那位同學,趕快抄吧,我想要把它帶回家

此時’’x’’位同學說話了

老師不是叫你公佈在黑板上,你怎麼把它帶回家

我說:我有抄在黑板上啦!

x:抄在黑板上誰會抄?

我:....

-------------------------------------------------

之後那位同學就四處宣傳...

找他的好朋友說

找一堆人吧...

誰會抄?

要的人就會抄啦!

我有公佈了...是你自己沒抄到

或許老師有說那句話

但是,很抱歉...

請問:弄丟解答誰負責?

到時,解答又不見,責任不就更大?

到時,我要找誰要?

難道又跑去找老師說,解答不見了...?




台長: Clean Spo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2008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