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9:32:46 |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燒 (趴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97‧11‧8‧星期六((第三攤原燒)) 陳小忠 板橋中山店晚上八點


首先!今天也是我的好朋友 多 的訂婚日唷~

晚上~有人五點多就從北縣出門了,居然七點多才到我家,好佳在他聰明的訂了八點的給你拍拍手啦
很可惜,今天下雨
到了餐廳後,雖然已八點了,但還是有人在排隊,可見應該還不錯吃
我們是去板橋的原燒,點的是套餐,一人598+10%服務費,對我來說算貴
可是他們的服務真的不錯,服務費收的有理啦

第一道先上沙拉類,我點:醋梅蕃茄



這道吃起來 差點就飽了因為還蠻多顆的 蕃茄水份又多
其實這道看起來很大 但只是盤子大而以
旁邊那是醋梅果凍 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

陳小忠點:水果優格沙拉



第二道上烤物,我們都點豬肉,共有三種部位但我沒記下來^^" 其實有雞我會點雞



豬肉烤起來很乾,那位陳小忠又加太多海鹽 鹹死我了

可能他們標榜原味,所以沒醃過,就不像我們一般烤的肉那樣香

第三道上湯物,我點:蕃茄海鮮湯



陳小忠點:桔香鮮雞湯



我的部份:其實我不太能接受酸的熟食,可是大家都很推這道+上我又愛吃海鮮就點了
很意外的這道不酸,可能有放一葉九層塔,味道有蓋過去吧,所以我有喝完哦
看起來小小碗,但裡頭的料很豐富,而且很鮮,沒有一點的腥味 印象中有蛤蠣、花枝、魚肉、蝦子,蕃茄。
桔香雞湯我就沒喝囉


第四道上另外烤物,我們點的是:無骨雞腿香烤飛捲條



因為烤豬肉真的太鹹又乾,所以無骨雞腿相對好吃又嫩感動哭了
香烤飛捲條 我不知這是什麼,但吃起來像花枝,也好吃唷


第五道季節冰沙,有二種口味,但都點了檸檬蘆薈,因為我生理期無法喝冰的。所以也無法評論囉


第六道拌飯類:同樣都點鮭魚拌飯



這點送來時,服務生會先在旁邊幫我們拌好,再分裝 
上面還有加鮭魚卵哦~吃起來挺特別的,因為我沒吃過,原來咬下去會有噗汁的水衝出來 哈好玩
我平常只吃過一般魚卵,我還是愛一般魚卵啦
基本上這道飯,很不合我味口 哈 因為有點腥味 也讓我發現 原來我不愛吃鍋巴飯挑嘴


第七道鮮蔬 也同是點石鍋鮮蔬



這道還蠻清爽可口的 料也是很豐盛 有多種菇類 好佳在的是 我是個討厭香菇的人 而這道菇類都是我愛的


第八道甜點 我點:原燒冰淇淋 陳小忠點:桂花紅豆湯


我的就是最原始的 招牌的 純是想拍照而點的 哈 其實也是其他我也不太愛

桂花紅豆湯 我是能接受 但~可惜的是 我沒有去嘗試
陳小忠"討債人"居然也不去碰它 它會哭耶



最後會還有附飲料 我點熱紅茶 陳小忠點咖啡
其實還蠻小杯的 去相本看我拿起來那張就知道了

我們的座位是在包廂式的這我還蠻喜歡的 本人低調咩


這趟原燒 我覺得服務是沒話說 很優

餐點部份 選擇比較少 可是 雖然是很精緻的餐點 但給的料都不吝嗇哦 這點就值得

在入座後,他們會先送上一杯熱麥茶 
這不會太甜 很合我味 只是 可以再熱一點 雖然有冒煙 但喝起來冷冷的
在上肉時 服務生會教我們如何烤 這點我覺得不錯 雖然中間在等的時間 有點尷尬 三個人在放空 哈

又雖然是燒烤店 可是真的沒什麼味道 我是個很容易被染味道的人 這次居然沒有 我很開心

不過~雖然不會有什麼味道 

當客人把外套套在椅子上時 他們會拿防塵套套上 目的是防味道上外套 很貼心

整體來說 不錯 也很適合陳小忠這個小胃王 哈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 應該有熱茶水的 是熱一點的‥‥我快冷死了啦


番外篇1

吃完後要填一份問卷 人家明明說要在框框內打x的 可是小胃王給人家打勾



呵 我想很多人會不自覺打勾吧

寫這段是純虧他的啦 

補充說明:聽說只要告知生日 他們會送上大盤的冰品拼盤 有霜淇淋 冰淇淋 歐利歐 蠟燭當然不能少囉

因為剛好隔壁桌有人慶生 所以我有看到一點

我其實想去原燒也是想親眼看看那生日冰品拼盤

只是 服務生會排在旁邊唱生日歌 我不要啦 偶費害羞

唱完歌 還會幫妳拍照 馬上沖出來咧

我不能啦 太閉俗了我

所以就失去這次機會囉... 下次想慶生的朋友 不防可以選擇這裡唷


番外篇2

吃完原燒 送我回家後 他拿了一根長長的東西給我 說這是生日禮物

哇咧 還蠻大的 到底是啥




他在送我當下 說他怕被我罵 所以這不是不實用的東西啦

所以我拿回家後 交給我弟跟他女朋友 我們三個在猜這到底是啥

猜了一大堆

結果我弟女朋友說:是特大號手電筒快笑死我了 這笑點 真有妳的

誰會送女生這麼man東西丫 而且體積真的不小耶

想當初我把劉海刷直時 她形容我頭看起來像蒙古帽時 我就覺得這小妞 夠好笑  這是題外話

最後討論結果是 按摩棒 還特大號的 在我弟搖一搖後 猜是裝電池的電動按摩棒(按摩頸肩的)

後來我們三人就玩起 慢慢拆包裝的遊戲 想看這是什麼東東

當全拆開後 第一時間我們真的不知是什麼 大家停了幾秒

當我們把盒子打開後 全部 大爆笑 

居然是大腳架 而且還比我高 

我剛還在說 誰會送女生那麼man的東西丫 這不就是了

(( 腳架!  去看相本吧 ))


我只能說 好啦 算實用啦 哈哈

每想到一次 就想笑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禮物ㄋ 哈 我喜歡





番外翻3

其實本來陳小忠要請昨天的 但昨天已跟 大郭她們吃了蛋糕 所以就改吃一般麵店的

一開始我們叫了 乾麵 肉庚麵 甜不辣 青菜 

當我把肉庚麵跟甜不辣吃完後 發現討債人只把青菜吃完就說他吃不下了

哇哩咧 這要叫我情何以堪丫

看看他的麵 剩多多



而且他還是在沒吃過晚餐的狀態下

我不止吃完了肉庚麵 甜不辣 還外帶了營養三明治 也幫我媽外帶一份臭豆腐+營養三明治

這 這傢伙 居然‥‥這樣會顯得我很誇張耶!!!

台長: 神秘cc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11‧9祝我生日快樂 ^0^ (最終回)
此分類上一篇:野點婷&大郭仔之愛的蛋糕 (趴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