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23:41:0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6/13 萬里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以老媽的國曆生日之名 到我朝思暮想的 海龍珠 大吃

雖然是慶生

但沒有蛋糕 沒有生日歌 沒有舉杯

根本是純聚餐而以的嘛 


其實覺得有點可惜啦   但沒辦法

我們家的人本來就沒在過的

今天的合照還是硬要求大家一起照的

我家真不熱絡丫

連等送上菜時大家都可以在放空



以前我媽生日 都是我爸自己拿錢給我們叫我們偷偷去買蛋糕回來

只是現在...


…。…。…。…。…。…。…。 …。…。…。…。…。



這家海鮮餐廳在萬里很有名氣

記得第一次來時

是某一天

我爸 突然 主動 約我們到這裡聚餐

吃完還去中正公園趬一圈看古炮

那次聚餐的人員有

   大弟 小弟 妹夫 姪子  我男朋友

因為有我男朋友的關係 餐桌上很熱鬧

(話多又不愛人插話的人很適合我家啦


只是現在人事已非 外人都不在了少了三個 但這次多了一位小弟女朋友


那次因為姪子的關係 店家多送好多好吃的冰



我超愛的 超好吃的啦

而且每個盤子都超大的 吃的好撐

所以後來我就一直很想再來



…。…。…。…。…。…。…。 …。…。…。…。…。



第二次

算是一直慫恿朋友來 害我們只有四個人而以吃了一大桌 哈



人員有 三重 林兄 捲毛

嘻嘻 不知她們還記不記得

最後得利的好像是我

因為我最後打包帶回家 



…。…。…。…。…。…。…。 …。…。…。…。…。


第二次去吃一樣好吃

今天是等好久好久好久了 出發前超興奮的 沒想到跟以前有差了




內容物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價錢配的菜跟以前不一樣了

下圖:我們第一次去吃的是3300的"內容"

這次因為我不知有改 一樣點了2800的"價錢" 沒想到差很多

光龍蝦的料理就少了二道了耶

唉...

(加個500而以)

不過 這個價錢還是值得去吃的啦




本來想例入我不想推之美食裡 但 觀察觀察

(註:我的不想推之美食 其實是心中最好吃的 不想被tv推 不然以後都要排了)


…。…。…。…。…。…。…。 …。…。…。…。…。

吃完後 我大弟一直說我是

香蕉人

整身黃 脫掉還是白色的

他不說我沒發現 一講還真的 

我衣服鵝黃 褲子土黃 鞋子亮黃 雨傘亮黃 包包卡其偏土黃

連回家上個廁所小褲褲都是淺卡其

所以 我弟從二樓走到店門口 一路啐唸

快笑死我了

我也太會配了




…。…。…。…。…。…。…。 …。…。…。…。…。

今天有個插曲

因為下超大雨的關係 我爸引擎裡的水盤進水

結果在高速公路上 "ㄉ一ㄠˇ"了二次車

第二次時 就有一台拖車停在我們前面 等待時間一到 就會把我們拖走

最後我們就被拖了 




本來已經在到往基隆方向了 又被拖回內湖去

好險我大弟先到 幫我們顧好位子

也因我們沒有先到 無法看到菜單上的改變






…。…。…。…。…。…。…。 …。…。…。…。…。




 想看更豐富的 強烈建議 去柤簿用幻燈片模式看

才不會看到太多廣告 導致少看

 記得開啟右上方的顯示資料 才能看到照片形容 配著照片看 更有畫面唷





以上跟路過的大家分享 


台長: 神秘c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上一篇:98/4/6板橋海宴相見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