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4:08:3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汪事件簿2{補3/1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汪志穎真的是夠美的!!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這件事情就要從星期五午休的時候開始說起....





我跟阿屁在聊天,聊的正起勁的時候,
阿屁突然拿出女生必備用品【雙眼皮貼】
她說『我去幫汪志穎貼雙眼皮』
汪志穎掙扎了很久,
還是.....唉....




(因過程太過殘暴,列為18禁)




大家看到了都一直笑,當然,我也笑的滿爽的ˊˇˋ
我拿出我寶貝的粉餅,
阿屁就說要幫汪志穎化妝,

我和阿屁開始幫汪志穎做臉,
好漂亮呀~
變很白很白很白,
汪志穎一直很想用掉,
我們告訴他,要有卸妝油才用的乾淨,


噹噹噹噹~
真巧,剛好下課了呢= ˇ =
汪志穎用每秒100公尺的速度跑了出去,
我和阿屁賭他會去廁所洗臉,
所以也跟著走了出去,
到了廁所,我們往男厕瞄了一下,
沒看到汪志穎,看到某個男生在上廁所,
我們還跟那個男生互看了幾秒...
整個傻眼,我和阿屁尷尬的走到女厕裝沒事...





原來汪志穎已經回教室了阿....怎麼那麼快呢?!
雖然他擦掉了很多粉,可是還是很白ˇ
美女呢!!!
唯一可惜的是,
那天我竟然沒帶相機ˊˋ





星期一就有得拍了,哈!全班都要化妝呢~!!好玩









台長: 企鵝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 組樂團{補3/17} 】
此分類上一篇:【 我被整了ˊˋ{補3/15}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