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23:02:35|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可怕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校慶,
唉,過的還滿.....悲慘的 (我)
管樂團表演的時候,才可怕...
我座在台上,結果我的正前方就是阿康,
天阿= = 他也在看我,
我馬上叫學姊把譜架調超過臉...
悲慘的事情省略ˊˋ




一放學,我 屁&阿龜說要去天台,
阿龜是被我們逼的,
國文老師曰:做事情,第一步是最難的
阿龜第一次去天台,我們從三和冠軍杯那裡,
把阿龜硬拉到公車站牌,天阿= =
真的是有夠重,我&屁的手都超痛的



好笑的是,路上,阿龜一直該該該
說什麼 我不要去啦,我媽會罵,拜託你們什麼什麼什麼的
好可愛=ˇ=...哈ˇ
我們當然不理他的哀嚎,硬是把他拉上公車



到了天台,阿龜一直看我們玩,
我看不下去了,逼他玩一個類似打地鼠的遊戲
他..噢!天阿,好可怕= = 超暴力的,
我現在擔心的是阿龜把機器打壞,




回家的撘公車,我們搭306
上公車時,就有一個怪叔叔走到我們後面的位置坐下來,
問我們說 你們不用上課嗎?
臉還一直靠過來,我很白痴,竟然還回他
屁看了很無言,過了幾站,
屁說 下車了 




我也跟著他一起下車,之後,他跟我說
剛剛那個男的是常在冠軍盃徘徊的人,
上次還問屁屁說 悠遊卡怎麼用?
還有跟 屁&芊要5元撘公車 = =
他是個怪叔叔ˊˋ..
聽完,痾..好可怕,還好屁屁把我帶下車了,




回到家,因為不敢撘公車了,所以叫我媽來載,
我媽把我載到家後,給我鑰匙叫我先上去,他要去買東西
我就走上去啦,結果,門打不開?!
開了好幾次,都轉不開,
我就馬上跑下去,等我媽回來,
過不久,我媽回來了,他看到我在下面
問我為什麼不上去,我跟他說 門打不開
他不相信,結果,唉..我媽真的把門打開了耶=ˇ=
因為,我開門不小心轉反方向了...哈ˇ 好智障..
瞬間的丟臉...






台長: 企鵝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 阿呆龜文盲篇追加 】
此分類上一篇:【 多在乎我們的感受,好嗎 】

林廷洲
怪叔叔呀(摸下巴)
他是不是跟翁定裕長的有四分像!?
2006-12-30 23:52:18
版主回應
哈哈!
何只4分像?
除了他比翁定裕胖了點外,
個性方面應該差不多=ˇ= 噓....
2007-01-06 16:0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