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8:15:5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中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往希臘小島的遊輪上
台上的樂手
吹奏著希臘歌曲

突然間
聽到一個熟悉的樂曲
仔細一聽
是中文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滿船的西方臉孔
就我和親愛的
兩張黃色臉孔

興奮的
滿船就我們兩人唱起這首歌~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台長: Clar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