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01:11: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選〃續傳】 狐狸〃武林外史之桃花情緣5(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武林外史之桃花情緣5(完) 〃 作者‥狐狸

沈浪走著走著,發覺自己不知不覺的走到了飛飛的墓前,但裡面的人早已離開自己,沈朗跪在飛飛的墓前,輕聲道:「飛飛,我傷你真的傷的太深了,我不知道如何彌補你,才能讓你放棄對七七的仇恨ㄚ!」這時突然閃出一個黃色的身影,
「七七」沈浪叫道,七七轉過頭去,一下子所有的辛酸往事全都擁了上來,她傷心的道:「沈大哥,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愛白飛飛?」沈浪道:「七七,我最愛最愛就是妳,妳怎麼還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七七頓時,熱淚奪框而出,她衝過去,緊緊的抱住沈大哥,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沈大哥,這是真的嗎?」沈浪欣慰的笑說:「傻ㄚ頭,沈大哥說的都是真的。」七七聽到沈浪一番得告白,心中的大石也落了地,而躲在旁邊的飛飛,輕輕的落下了兩行淚:「沈浪,你終究還是愛朱七七,既然你的選擇是這個,飛飛只好選擇離開了。」正當飛飛準備轉身離開時,突然出現了無數個人影圍在飛飛的身旁,這時,從空中降下一個白衣男子,飛飛輕聲道:「你還是來了。」白衣男子著急的走向飛飛說道:「飛飛,你怎麼忍心丟下我,來找沈浪呢?」那位白衣男子就是飛飛的丈夫─慕容劍,飛飛道:「劍,帶我走吧,把我帶離著個是非之地吧!」慕容劍答應了一聲準備帶飛飛走時,沈浪突然叫道:「飛飛,妳真的要走嗎?」飛飛道:「我現在非走不可了,我在不走,就太對不起妳和朱七七了。」七七道:「白飛飛,謝謝妳。」飛飛道:「算妳欠我一個人情吧。」話一說完,飛飛就跟慕容劍一起躍向樹林中,再也看不到人影了。七七對沈浪說:「沈大哥,我們回去吧。」「嗯」沈浪道,他和七七說:「七七,妳還想跟我結婚嗎?」七七臉紅的說:「為什麼不呢!」七七笑了,沈浪看見七七的笑容也笑了,他知道,他不會再讓自己辜負她了。

台長: 淚痕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