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01:11:4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選〃續傳】 狐狸〃武林外史之桃花情緣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武林外史之桃花情緣2 〃 作者‥狐狸

這天快活成裡一片喜氣洋洋,但就聽到一個清脆響亮的抱怨聲:「這件衣服怎麼這麼大啊,要是我穿出去之後,沈大哥看到我一定會笑我的。」小泥巴無奈的說:「小姐,這衣服真的很合身,沈大俠不會笑你的啦。」百靈笑道:「七七,恭喜妳啊,有情人終成眷屬!」七七也向百靈笑道:「你自己也是,喜歡貓大哥這麼久,終於可以結為夫妻了!」正當她們在說笑時,在大廳已等很久的貓兒已經快要急死了:「這兩個怎麼這麼久,該不會出了什麼事吧?!」沈浪拍拍貓兒的肩膀笑道:「不用擔心,時辰未到,她們是不會出來的。」貓兒只好無奈的坐了下來。突然一支飛鏢射了進來,直直的插在喜聯上,貓兒和沈浪衝過去,將飛鏢拿下,快活王和朱爺快速的衝到沈浪旁邊急急的問到:「岳兒,發生什麼事了?」快活王直接從沈浪手中搶了過來只見上面寫道「那兩位姑娘我收下了,如果想要取回,請到飛飛的墓前找我---------------------------慕容飛雁」正當快活王轉身想要叫沈浪和貓兒去時,哪裡有見到人,早就飛去了。
沈浪在馬上不斷的想:「為什麼她知道飛飛葬在什麼地方呢?為什麼她要把七七抓走呢?」只一眨眼間,他們已站在飛飛的墓前,只見七七和百靈昏倒在地上,旁邊站著一個蒙面的女子,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她那張明豔秀麗的臉龐;沈浪向那位姑娘說到:「請問姑娘是否為慕容飛雁?」只聽飛雁答到:「我就是,今天我要讓你們永遠無法結為夫妻。」沈浪一聽到這個聲音覺得很耳熟,仔細一想,天哪!這不是飛飛的聲音嗎!他忍不住這段思念,當場顫抖的說到:「飛飛是妳嗎?」
飛雁憂傷的說到:「白飛飛早已死在你我的心中,白飛飛如今已為人妻,改名為慕容飛雁。」沈浪這時得心情已表露無疑,他激動的衝向飛飛:「飛飛,妳為什麼要離開我呢。」飛飛道:「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飛飛已經死了,她不在是你一直等待的飛飛,她已經是別人的妻子了。」

台長: 淚痕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