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16:48:49|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在想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澳看醫生,打了針,開了抗生素。這個東歐假期,藥還是要記得定時服用。

不過,私家醫生就是比去醫院看的要細心,起碼我拿了上次鏡湖的報告給她看,她會告訴我鏡湖這個根本就查錯方向,不過,既然醫院把不該檢的都檢了,換個角度叫我放心不是甚麼大病。

好了,為了讓那個流血流膿不止已兩個多月的病,儘管我是個不大聽話的病人,這次我只能乖一次,遵循醫生吩附﹕戒掉吃辣,少喝咖啡。

於是,昨天我坐八號車經過渡海街,我沒有下車去吃咖喱魚蛋,於是我和媽媽做完facial做完spa後,我們只是去生利喝了熱奶茶(它的熱奶茶仍舊是一個鐵壺上的,茶奶分開)超好喝,以及吃了一件在深圳無法吃到的油多。那最普通不過的滋味,就只有在港澳地方才能尋到。(當然,我還是堅持澳門的又要比香港好百倍)

再然後,晚上看完《喝彩》,我就想到我要回黑沙環吃粥,以及豬腸粉。一碗魚片粥,一碟沙齋麵,以及一碟細腸齊醬,已是人間美味。

不能吃辣,其實我還有很多選擇。不能喝咖啡,我還可以喝奶茶。

只是,每次回澳,想到的都是吃吃吃。再然後那十九天的兩個旅行,可能做得最多的也是吃吃吃。

回深圳之後,會不會把之前努力做運動減下的5磅變成double?再然後我又要加倍努力每天下班再定時乖乖的外出做運動﹖

不過,我還是想吃。

台長: 夢囈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家話 |
此分類下一篇:舅舅走了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刻,很溫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