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23:08:11|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幹活,終於來到週五,今晚終於可睡個痛快﹗
 
最近要忙的事著實多不勝數,一天廿四小時也好像不夠用似的,非得把每晚的睡時間推遲,是自己的Time management做得不好吧,經常下班回家靜靜也檢討自己做得不是之處,這到底是好事壞事﹖
 
壓力大了,職位高了,明知同一件事從前做和今天做可能都會這樣做,但別人對你的要求不同,拿來衡量你功過能力的尺不同了,於是,從前可能讚賞,今天可能只會認同,甚至認為做得不夠好。
 
好累,好想休息,也好想被那個我仍有期望的人關懷,是要感覺到的關係,而不是那大家以為對方定會明白的所謂關懷。就當我膚淺吧﹗
 
休息,工作,人生到底目的為何﹖
 
今天的trainning,如何建立高效團隊,be a leader,how to be a successful leader!
 
好想做好一點,好想做多一點,好不想經常做挑剔者,但我不挑剔做事人的草率,對完成工作態度的不夠認真,換了部門其他人,包括我的直屬上司也不太在意這些事,這只會換來再上的上司們的埋怨,也讓外人覺得我們粗疏,我不願讓我proud of的部門蒙羞。
 
要休息的,真的,好累,是身和心的疲累。
 
終於,今夜可以睡個夠。
 
yeah!
 
記於2009‧12‧18  11:15:45pm

台長: 夢囈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Christmas eve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根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