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2:45:25| 人氣36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寶瑩,

在這一天,還好,有你。可以聽到你的聲音,跟我說句我想聽到的話。

上個週末雨一直下,撥一通電話給你,一來這是我跟你的承諾,每次回澳第一個電話一定是你,也因為媽媽下週生日,我也會回來,問你假如不用上班,就可以和我們聚聚,怎知你卻說正往山頂途中,肚子不大舒服,卻原來那天以後,你就在醫院躺了七天,連手機也被沒收了不能通訊;假如你把這事告訴我的話,我是會擔心你的,哦,原來生孩子這回事也真的要好趁青春。不過,你給我個乾女兒或乾兒子也成,反正我已經對生孩子這回事沒你那樣起勁,又可能我仍未找到想和他創造miracle的一半。

原本我期待今天該攜著愉快心情上班去的,怎知昨天開始情緒卻直插谷底,箇中原因就只有你懂了;不要再嘲弄我啦,你知道即使你再諷刺我,事實都不容我改變一二,怎樣也好,在你捧著大肚子在家養胎的日子,為我將來可愛活潑的乾兒子(女兒)費神的時候,仍會說說笑話,逗我開心,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好彩,仲有你。

下午收到幾個短訊,也接了幾通長途,都是最好最好的蜜友了,不要吃醋,都是你不認識的,除了你,其他的都是早在中學認識的,可能只有這些感情才能保持最真,不像其他地方認識的人吧。又老一年,這種懷舊的心態真的有待調適,這樣好像不太正確﹗

今天早上回到辦公室,枱上多了一盒禮物,是同事送我的巧克力,我想待下週另一同事回來時,我就拆它和他們分享了。你笑說要把預備給我的禮物留回已用,隨便再買一樣物事給我,又拿這刺激我,我會扁咀的呀。

好吧,現在就給你看看,那包裝也挺漂亮。
早上沒帶澳門的手機上班,一時間把你的新號碼忘了,趕緊致電問媽媽,又跟她說我要找你撒撒嬌。其實,我是想在失意中找回一點支撐吧。

晚上回家,換衣服途中香港的電話一再響起,表姐在電話那邊給我唱歌祝福,真好,這天聽了兩次歲歲有今朝,不過還好她沒有唱年年有今日,否則每年都down down地就慘啦。

最好的朋友,你知我知,不照不宣啦。

p.s.這是我為自己準備的生日蛋糕,是青檸檬芝士呢,Lime & Cheese,好像不能配成一對,但我卻很想試試是否真的不可以,既然別人可以做出這蛋糕就代表ok啦。你算對嗎﹗﹖也請你唱首生日歌來聽聽。


一個不大開心也想著你的壽星女

台長: 夢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看得見和看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能寫這麼多﹖

chong
生日快樂!
每年都係你send畀我的,今年終於有個地方比我send.
2007-05-25 23:52:44
版主
忠﹕

多謝你,唉﹗我今日又做回你從前說我的那個大喊包啦。

唔知點解,今日每見一次生日快樂,每聽一句happy birthday個心就瘺一下,眼淚就跟住滾滾下tim.

希望真係可以做到好似你曾經同我講過果句話咁﹕唔係生日快樂,而係每日過得比生日更快樂就好啦。

P.S.我office枱前既broad仲貼住你以前寫過既歌詞,見歌如見人,就好似你提住我唔好成日都唔開心咁。
2007-05-26 00:23:21
咁多電話,點搞?
2007-05-29 22:57:48
版主
皮,

你閉完關啦,寫咗d咩大作呀﹖幾時有機會睇睇﹖不過唔好咁多粗口就好啦,你個blog太多粗口啦,睇得唔係好舒服。

咁多電話完全係因為我身在大陸工作,但住既地方又可以收到香港網絡,咁就可以方便我同香港既人唔使講長途,澳門個電話就收SMS嘛.一卡多號雖然方便,但錢就用多好多啦。
2007-05-29 23:26:50
皮,
多粗口都無計架,粗人一名。
2007-06-02 15:4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