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0 23:51:05|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Hol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工作,新的生活,上週有一天假期已經如獲至寶地貪婪享受了;又一連工作了這數天,終於又有個休息的機會 – 難得的三天假期,簡直如獲甘霖似的,心情從未如此興奮過。
最可惜是到今天下午才確定真可放這連續的三天假,心內一直盤算著如何善用,回香港好嗎?我可以去會展買我期待已久的書本,回港又可以往離島走走,呼吸一下清新空氣;我又希望去大陸數天,去哪裡好呢?那我又不知道呢!一個人去又好像悶悶的;又或者駕車往海邊,到海灘玩玩水也是個不錯的節目呢!
怎麼辦?好久沒有這麼因有假期而興奮過了,回家躺在媽媽身旁,不停口地講自己的打算,她只懂笑我傻氣,難得有假期,著我不要往外去了,好好在家睡一覺不是更好嗎?但我又不想留在澳門,很想逃離這個地方,很想很想呀!
怎麼辦呢?怎麼辦呢?哎呀!有假期都要煩惱……你教我怎麼好呢!?

台長: 夢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觀光塔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