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00:49:29|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包骨教派狂熱分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李敖載我上班時,頭上赫然多出一條「徐老師運動髮帶」。他用壯士斷腕的口氣跟我說「我,又胖了,等一下要去光復橋下慢跑」「從今天開始,我姜某如果吃花生或小羊羹,你可以盡情賞我巴掌,不用客氣。」(看來我們都是巴掌瘦身法的信徒)

身為家中長女的我,實在不忍心見到老父最近穿DIESEL時露出股溝、穿POLO衫被繃得露出肚臍眼、穿T恤會激突,所以決定傾囊相授,拿我爸當白老鼠試試看各種減肥法,反正他有的是中年上班族不成功便成仁的毅力,而我多的是東拼西湊的怪方法。

國中時,我還是個不知打扮為何物的性情中人,在龍發堂裡自在翱翔,所以從來不計較自己多胖多肥屁股多大。但是上了高中後,認清自己這輩子是當定美少女了,所以也開始成為減肥的奴隸。

減肥對我而言與其說是志業,不如說是興趣。

我每隔一陣子就會嘗試各種減肥法,跟個道聽塗說的村婦一樣,只要電台說有效、廣告報好康,我一定馬上試試看。最好是那些不用動、不用節食、可以大吃一堆東西、躺著就會瘦的方法。

前陣子我從表姐那裡得到高人指點,聽說她公司同事的朋友的大姨媽的小阿姨去某某診所針灸,一個月就瘦了6公斤。這可不得了,我豎起了耳朵,干有這麼神奇?於是愛花大錢找罪受的我又忍不住躍躍欲試。

那家診所藏在公館附近,真的是擠到爆,連預約電話都跟李濤的全民開講一樣難打進去。而且診所看診到11點,9點半時護士就關門放狗,把一屋子的求診信徒通通關起來,晚來了就活該見不到耶穌了。拿完藥付出高額贖罪金,再從後門離開。

醫生把完我的脈之後直搖頭,我焦急地問「敢問大夫,小的這病…依您看還有救嗎?」「唉,不妙矣。您這是積習多年未改所致之陳年老病。不過,雖入膏肓,但尚有起死回生之望,只不過…」「大夫您一定要救救民女啊!民女今天帶了白花花的銀子來當凱子啊!」「可,這樣就好辦了。老夫先授與你一星期靈丹數帖,外加活脈針灸一劑,包你藥到肉除」「謝謝大夫!謝謝大夫!」

於是我就滿懷感激地躺在一張病床上,待護士小姐在我肚皮上用碘酒畫上紅心讓醫生瞄準,便要我叫「阿衝」,然後趁我不備時將羊腸線插進我無言而癡肥的小腹中。之前聽表姐說,有的人埋線會痛,有的人不會痛。因此到診所時聽到女性淒慘的哀嚎聲也不會令我打退堂鼓。可能我是屬於不會痛的體質吧,所以當我「啊~~衝、啊啊啊衝…衝…衝啊」半天時,醫生已經在叫下一位了。

付了錢之後,包包輕了許多。我拿著仙丹妙藥,彷彿可以見到自己瘦到不行穿著超低腰的Levis 48030在路上晃的樣子。摸摸肚子上的小小針頭,彷彿就像孕育了一個新生命般的喜悅。

第一個星期真的瘦了,因為我發燒好幾天。李威兔除了緊勒住我的脖子說我又在討皮痛之外,還說發燒可能是異物排斥反應所造成的感染。我不信邪,第二個星期又偷偷回診一次。

然而,除了看完醫生後自我麻醉的快樂,以及二度懷胎的喜悅之外,我再也沒瘦了。

後來我表姐也覺得自己變成平井堅,遇到瓶頸了,所以也決定不再去花錢找罪受。

經過這次事件,我已經大徹大悟了。現在的我已經在積極籌備「女生錢真好騙」研究計劃。如果找幾個胖子和瘦子移花接木拍廣告,騙大家因為每日飲用早上出門遇到第一隻小狗的屎加醋稀釋才瘦的,然後再出一本繪聲繪影的書,我想一定會大賣特賣。

而且在握手簽書會上,可能還會看到我們家李敖現身其中呢!

台長: C.C.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