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3:47:4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dear friends,

謝謝你們今晚耐心包容讓我發洩
原諒我總是如此ㄍㄧㄥ 不是不把你們當朋友看待
而是我真的很怕將負面情緒帶給你們 因此總是點到為止
Anyway~謝謝你們ㄧ路走來忍受我的龜毛 照顧我飲食起居 鼓勵我釋放大石頭
感謝上帝 安排這麼多天使陪伴 我是幸福的
今後 我將更努力學習不要設限太多 勇敢表達



Dear Mom~

我知道你很愛我關心我 可是你的方式恆常讓我備感壓力
Last Friday真的不是有意把場面搞僵
而是 我真的很害怕人多的場合尤其不認識的人
那晚 連續被兩個陌生人當眾看穿 那ㄧ刻我真的快崩潰地哭出來
但是 很用力忍住 因為 ㄧ方面好面子 ㄧ方面不願在ㄧ堆陌生人面前失控
更討厭被陌生人看穿 感覺很恐怖 結果臉上表情越來越不自在 不斷催促著你趕快離開那地方
Dear爸媽~我也很愛你們 可是我不懂表達 更不懂怎麼分享我的低潮 也怕你們過於擔心而老媽憂鬱症更嚴重
可是 多麼希望你們偶爾能夠稍稍轉換我可以接受的方式 好嗎

台長: 龜毛人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